迪信家具开创现代家居新生活

icon 2017-06-30 17:01:48
icon 0

摘要:家居设计实质上是对生活的设计,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从来不会去迁就不合理的家居设计。而迪信家具从生活出发,致力于为人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家居环境。

  衣、食、住、行是人类生存之本。现代社会,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室内环境的方便、安全和舒适越来越被看重。因此,人们对家居布置也越来越讲究,对家具的要求不再是满足日常生活需要即可,更重要的是能起到提高生活品质、让家庭关系更和谐融洽的作用。

  家居设计实质上是对生活的设计

  家,是人们温馨的港湾,当人们回到家中,希望能感受到的是自在和放松,而不是紧张与压抑感。

  家居设计实质上是对生活的设计,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从来不会去迁就不合理的家居设计。而迪信家具从生活出发,致力于为人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家居环境。

  迪信家具

  在迪信空间设计中,餐厅面积和厨房面积之和,一般等于客厅面积。其实一个宽敞舒适的餐厅非常有必要,餐厅不仅仅是个吃饭的地方,也是一个重要的社交场所。中国人素来喜欢边吃边聊,如果餐厅空间太小,容易让人产生压抑感,让宾主吃不尽兴更聊不尽兴。

  人们的家居观念中往往存在这样一种误解,客厅是一个家的门面,是招待客人的地方,一定要越大才越好看。但作为家居公共空间,客厅和餐厅都承担着满足家庭生活需求以及接待客人的任务,二者处于同等的地位。把客厅当做家庭的门面而忽视了同样重要的餐厅,往往在宴请客人就餐时,产生座位不够坐等意外的尴尬。

  家是用的,不是看的,空间布局平衡才好用。

  柴米油盐的生活也不能缺少幸福感

  家居设计还要顾及空间、人的心理、家庭人际关系等多方面。在家庭生活中,幸福感是一剂良方,是家庭关系和谐的重要元素。缺少幸福感,极易导致矛盾的产生。

  生活的本质是什么?有人说,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与这些脱不了干系,幸福感更是与其直接挂钩。

  现代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日渐提高,而传统的家居设计却依旧使女人独自在封闭的厨房照顾家庭起居饮食。按照传统封闭式厨房的设计,家庭主妇每天需要花数小时的时间,独自在厨房内处理大小家居事物,不仅枯燥还耽误了不少与丈夫、子女相处的时间,损坏家庭幸福感。

  迪信家具带来幸福感

  迪信家具的厨房设计,就大大提升了女性在家居生活中的幸福感。设计师将中西厨分离且面积比为4:6,带有时尚吧台的西厨更像是个多功能生活区,除了有油烟的操作部分,洗菜、洗碗、准备甜点等无油烟的部分均在此进行。

  迪信家具吧台设计

  这样的设计同时也可以让丈夫参与进来。丈夫看得见妻子在厨房的忙碌,更愿意帮忙。妻子在厨房处理琐碎事务的同时,还可以时不时指导一下在吧台上写作业的孩子,或者与在坐在吧台的丈夫闲聊几句,生活如此平凡而幸福。

  美好日常的烟火气息让更容易人们完全沉浸到了家的氛围中。

  最好的家居设计应该是服务消费者的生活,而不是让消费者去适应家居。迪信家具,开创现代家居新生活,家永远是设计的第一要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简一、慕思、科勒携手开启深圳首届“高端家装文化节”家居业首位“太平绅士”!敏华控股黄敏利博士获香港特区政府授衔失眠救星丨美国最新一代技术,用这个十分钟就可以入睡!相约东莞展 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8月举办定制“私房菜”即将在东莞“新鲜出炉”,相约品尝有惊喜!首届中国(深圳)智慧家居与环保材料展8月举办装修小高峰,除了集体大开工,名雕还收获如潮好评!佛山敏捷畔海御峰装修找哪家?看看这位业主怎么说“为爱相聚•益路童行”松堡王国第四届关爱留守儿童兰考行 扬帆起航概念逐渐落地,家居企业从玩概念到拼实力爱空间获国美2.16亿融资《中国家具消费需求大数据》透露质量新趋势简一、慕思、科勒携手开启深圳首届“高端家装文化节”家居业首位“太平绅士”!敏华控股黄敏利博士获香港特区政府授衔失眠救星丨美国最新一代技术,用这个十分钟就可以入睡!相约东莞展 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8月举办定制“私房菜”即将在东莞“新鲜出炉”,相约品尝有惊喜!首届中国(深圳)智慧家居与环保材料展8月举办装修小高峰,除了集体大开工,名雕还收获如潮好评!佛山敏捷畔海御峰装修找哪家?看看这位业主怎么说“为爱相聚•益路童行”松堡王国第四届关爱留守儿童兰考行 扬帆起航概念逐渐落地,家居企业从玩概念到拼实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