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天装饰】夏季工程大比武深圳站——区域联动工地大检查

icon 2017-07-11 11:24:41
icon 0

摘要:浩天装饰集团夏季工程大比武区域联动工地大检查针对深圳站,进行二次抽查。本次巡查依旧由工程副总裁刘经营带队,继续为交付前做铺垫、为质量保驾护航。

  浩天装饰集团夏季工程大比武区域联动工地大检查针对深圳站,进行二次抽查。本次巡查依旧由工程副总裁刘经营带队,继续为交付前做铺垫、为质量保驾护航。

  如此频繁密集、高强高压的检查,就是为了标准成为习惯、日常化。

  监理检查开关底盒的高度是否符合标准。

  阳台排水设计不合理,电源与水源过近,要求整改。

  发现开发商废旧底盒未拆除,当场进行拆除。

  对家私底漆进行检查,发现家私漆工艺流程不符合要求,并且表面粗糙,要求整改。

  家私油漆处理得当,保护到位。

  对即将交付的工地进行全面的检查。

  墙面砖使用浩天专用水管警示胶带做水电标识,避免橱柜、卫浴安装破坏水电线路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完美~

  抽查监理、施工主管自检验收情况,并检查卫生间墙面砖的平整度及是否空鼓。

  对墙面漆平整度、家私细节进行检查;材料摆放整齐、卫生整洁,满分~

  对墙砖进行抽查,发现施工工艺不合格,现场拆除。

  仔细检查依旧没有发现有钢筋植入,将不合格的全部拆除,重新施工。

  工程副总裁刘经营现场与优秀工人交流心得,工人称“随便检查随便拆,拆任何地方都是合格的”。

  呐~这才是优秀的施工,对得上师傅的承诺。

  把业主所有的保障做到实处,落脚稳当,才会越走越远,这一路要不怕摔跤,不怕非议,一直前行。

  每个家,都值得被认真对待,这也是夏季工程大比武的初衷。通过自上而下的大检查把不合格的工地整改至合格、使合格的工地做到更优秀。

  践行【贴心家装 制造温暖】的理念,让浩天的服务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