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上海的一封情书 | 阅梨,阅皮具,阅生活

icon 2017-07-26 13:52:09
icon 0

摘要:带着一封情书出去 ,却满满的载着情书回來。你们对手工皮具的热情,刻在照片上 ,也刻在我心上 ,给我力量。

  带着一封情书出去 

  却满满的载着情书回來

  你们对手工皮具的热情

  刻在照片上 

  也刻在我心上 

  给我力量

  手工皮具不在于做得多精准,她的魅力在于留下每个制作者的痕迹。一条歪了的手缝线,并不值得叹息,她反而是可爱的、生动的,她清晰地反馈了此刻你的心境,你的心情是否足够放松?还是在想事情?

  假如说机械的工业化生产,是一封默认格式、规定内容的官方信函的话,那么手工皮具则是一封充满感动的情书。

  手工皮具这封生活的情书,成为了阅梨的阅生活馆的一部分,阅皮具的设计总监Raymond带着这份情书来到了上海。

  7月20日,阅梨手工皮具首场线下体验活动,在上海汶水路红星美凯龙4楼D8001阅梨生活馆进行。阅梨手工皮具的设计总监Raymond先生,与上海的手作皮具爱好者进行了交流,现场手把手教大家制作手工皮具。

  Raymond的助理文西先生,是他得力助手,此刻他被手工皮具的粉丝围住。除了指导大家缝制钱包、卡包外,他还教给了大家做一个叫“缠绵”的皮制手链,这个手链最大的特色是编织。一块长方形的皮,中间切开为三条,头尾保持原状,中间切开的部分编织在一起,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拥抱,相互呵护的关系,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深受情侣们的喜爱。

  阅皮具的这封情书,还将送到杭州、宁波、郑州等城市去,让更多人感受到手工皮具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