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名雕受邀亮相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OP20强高峰论坛!

icon 2017-07-26 18:46:32
icon 0

摘要:7月20日,2017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OP20强企业领袖巅峰论坛暨T20成立仪式、中国家装行业发展白皮书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召开。作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最具影响力领袖之一,名雕装饰股份(股票代码:002830)董事长蓝继晓受邀参加了本次论...

  这是一场行业的对话

  这是一次思维的碰撞

  有人在这里探索改革

  有人在这里洞察未来

  7月20日,2017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OP20强企业领袖巅峰论坛暨T20成立仪式、中国家装行业发展白皮书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召开。作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最具影响力领袖之一,名雕装饰股份(股票代码:002830)董事长蓝继晓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现场盛况

  此次论坛云集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合肥市蜀山区区政府、合肥市建委等单位机构的十多位重量级嘉宾和全国34省市前1-4名装企领袖以及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

  论坛主持人

  行业领袖巅峰对话

  蓝继晓先生作为嘉宾出席

  蓝继晓先生在论坛上精彩发言

  论坛正式开启,作为本次论坛的嘉宾,徐国俭先生、林文彬先生和蓝继晓先生共同参与了《装修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与并购》的对话论坛,就企业如何更好地与资本市场对接等问题展开探讨。他们精彩的发言,独特的见解,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客户满意度是家装企业管理核心

  TOP20高峰论坛主题演讲

  蓝继晓先生做主题演讲

  作为本次论坛的重头戏,TOP20高峰论坛主题演讲在大家的期待中闪耀开启,蓝继晓先生做了关于《客户满意度是家装企业管理核心》的主题演讲,强调了客户满意度在整个家装行业的重要性以及企业该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前瞻性地揭示了家装企业管理未来的一大全新趋势,引起了各位在场家装同行大佬的共鸣与认同!

  蓝继晓先生表示:“家装市场鱼龙混杂,具有专业技术跟专业管理知识的人太少,一些不好的服务体验会让客户对整个行业不理解、不信任,致使整个行业客户满意度低。所以,家装并不简单,它是一个含金量很高的行业,表面看起来谁都可以做,但实际要做好很难,需要专业的人用心做!”

  18年坚持用心做好家装一件事

  名雕在提升客户满意度上的努力

  名雕以专业用心收获客户满意

  在演讲中,蓝继晓先生分享了名雕装饰这18年来在客户满意度方面所做的努力和一些经验。作为全国知名家居装饰企业,名雕自1999年正式成立以来,坚持“客户满意”核心价值观,一直深耕细作,追求极致,用心做好家装一件事。从一体化雏形、一体化1.0、一体化2.0到融入科技、智能、互联网思维后形成的一体化3.0,不断完善提升,突破创新,并在工艺创新、材料研发、服务模式、客户体验等方面率先突破,以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环保、更具体验感的高端家居装饰服务。蓝继晓先生强调,未来,以大数据平台为入口,名雕装饰将不止于满足客户装修需求,还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生活服务,以达到客户更高期望!

  以大数据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

  家装企业管理的未来方向

  名雕云家装科技6C——大数据平台

  关于提升客户满意度,蓝继晓先生在演讲中重点提到了名雕今年6月刚刚发布的云家装科技6C。“云家装科技6C是以前服务模式上的升级,是对一体化服务模式的突破,是将科技、智能、互联网思维融入一体化形成的一体化3.0。它利用大数据管理提升出品管控和用户体验,进而提升客户满意度,从需求开始到客户满意结束。”在当今的大数据时代,这可以说是给未来的家装行业开辟了一条新的大路!

  新形势、新趋势、新道路

  未来

  高含金量才是家装企业竞争的必备条件

  但客户满意度仍将是家装企业管理的唯一核心

  真正专业而又用心的家装人才能走得更远

  作为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

  名雕将继续以专业用心不断提高含金量

  持续让客户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