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发起全民讨论:奋斗路上,让家人过得更好

icon 2017-08-10 15:27:21
icon 0

摘要:8月2日,网易将携手简一大理石瓷砖与众多明星名人共同探讨人生最重要的两个命题——“奋斗”以及“家人”,分享他们奋斗路上独到的爱家哲学。

  刷屏级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刚刚大结局:

  有人问,如果让你选择,你会中意哪一种人生?

  工作狂陈俊生每年出差两百多天,丢掉了小孩抚养权;

  傻白甜子君为了家庭做全职主妇,丢掉了事业和未来;

  女强人唐晶渴望与害怕中错失幸福,丢掉了十年的感情。

  讲真,前半生里没有人是赢家。

  因为他们都不懂得,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的关系。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么你驾驭生命,要么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前段时间的立陶宛男篮联赛半决赛,萨拉基利斯队中锋Augusto Lima为了迎接自己第一个孩子的出生,中途弃赛,引起了轩然大波。赛后,他的主教练贾斯科•维休斯面对众多记者的责问时,却说:

  你觉得篮球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吗?当你迎接了你的第一个孩子,你就会知道人生中什么事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重要的事情真的有很多,家人,爱情,冠军,事业,金钱,梦想……样样都想抓,件件都想要!

  怎样协调才最好?如何才能与人生达成“奋斗路上,让家人过得更好”的共识? 

  8月2日,网易将携手简一大理石瓷砖与众多明星名人共同探讨人生最重要的两个命题——“奋斗”以及“家人”,分享他们奋斗路上独到的爱家哲学。

他们都是谁?他们会说什么?

  梅婷 

惊艳过低调过

现在的她,遇到了上天最好的安排

  她是《红色恋人》里有着坚定信仰的秋秋,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饱受摧残的妻子梅湘南,也是《激情年代》里的白芸,出道二十多年,梅婷在不同的角色里体验了百味人生。

  如今年过四十已然是两个孩子的“超人妈妈”,梅婷笑起来仍是少女的模样,她会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的关系?

 郑钧 

曾经的摇滚浪子

现在的家和孩子

  不愤怒的青年当不了摇滚歌手,郑钧就是这样一个摇滚天才。

  他度过了只为摇滚而生的前半生,后半生忽然柔软起来。用他的话说:我奋斗的目的不是当个音乐家,而是能驾驭自己的人生,能过放松快乐的生活。

  这样一个有佛性的摇滚教父会有怎样顿悟,会怎样让家人过得更好? 

 郑智

球场内的叱咤霸霸

生活中的温柔爸爸

  郑智有很多标签,中国国家队队长,亚洲足球先生,中国男足和广州恒大的双料队长和精神领袖,回到家里他是个温柔爸爸。

  广州恒大VS朝鲜队的那场比赛,郑智牵着儿子进球场,并时不时亲亲小脸蛋,不知道萌苏了多少观众。

  球场和生活中如此巨大的反差萌,他是如何做到的?

  魏坤琳 

真正的智慧

是创作生活更多的可能性

  大家可能更熟悉这个名字——Dr.魏,叨叨魏。他是《最强大脑》的科学判官,是北大最帅教授,是智商高达160的学神,是网评“最帅科学家”,更是男神老公,是3岁孩子的父亲,一个专心研究育儿教育的“科学家”。

  他如何与家人一起,用科学发现家庭生活中的无限可能?

  黄菡

生活最好的姿态

就是各美其美

  她是《缘来非诚勿扰》上人气最高的座上嘉宾——黄奶奶。她的点评不仅充满对人生的独到感悟,还总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受;在她的微博,我们看到了她家庭和睦,女儿乖巧。

  在奋斗路上,职场女性如何平衡好家庭与事业的关系?

  毛大庆 

人生就像马拉松

坚持为爱奔跑

  在商业地产领域多人都把他奉为偶像,他的奋斗史就是一段传奇。

  学霸博士,出书,年少便入选全国最具价值经理人,被授予地产领袖人物,中国最具价值职业经理人……如今,他是创客工场创始人。

  作为“创业者”和一个马拉松狂热分子,他会怎样协调家与奋斗的关系?

  8月2日, 网易新闻客户端&简一大理石瓷砖服务号,六位重磅大咖首度聚齐发声!

  我们一起听一听聊一聊 ,奋斗路上,如何让家人过得更好?

↓↓↓↓↓

接下来,网易携手简一大理石瓷砖

仍会邀请众多领域的奋斗者共同探讨发声

八月巨献公益大礼

他们包括

  向来有独到见解及思考,自称“无脚的雀仔”——梁文道!

  80后心目中的永远“硬汉”男神乔峰——胡军!

  以及来自设计界、家居界等各个领域奋斗着的人们——来自设计界、家居界等各个领域奋斗着的人们——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新锐经济学者琢磨先生(原名郭城),深圳知名设计师陈厚夫、洪亚妮夫妇,君智咨询董事长谢伟山,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院长王铁,哈尔滨九维装饰集团董事长汪帅……他们会有怎样的观点态度?有哪些独到见解? 

  接下来的八月份,关注简一大理石瓷砖,让我们拭目以待!

让家人过得更好,这是我们奋斗的初心

让家人住得更好,也是简一一直的坚持

八月份起,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启动

奋斗路上,让家人住得更好

——2017高端家装文化节

以实际行动为爱坚持

全国联动丨七城首发

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简爱美·生活馆|集软装产业资源,造一站式家居服务老房子改造别掉进“雷区”2017上半年建材、家具投诉量同比上升“荣耀35周年,感恩有您” 万恒通集团三十五周年庆典市场细分、定制领先,从第38届名家具展看到中国家居业新未来!9月上海浦东两大家具/家居展同期举办,2017看点十足仁豪居品“绿色环保领跑家居品牌消费者体验行”惠州工厂圆满举行中国首个设计师人文寻根栏目《印象•老家》正式启动错过这次,要等明年,万恒通集团35周年感恩钜献!九月·上海|尖峰设计亚太奖,吹响最强评审阵容“集结号”听从时代的召唤,名雕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即将震撼来袭致生活·智睡眠——施力普2017秋季智能睡眠新品发布暨招商会简爱美·生活馆|集软装产业资源,造一站式家居服务老房子改造别掉进“雷区”2017上半年建材、家具投诉量同比上升“荣耀35周年,感恩有您” 万恒通集团三十五周年庆典市场细分、定制领先,从第38届名家具展看到中国家居业新未来!9月上海浦东两大家具/家居展同期举办,2017看点十足新浪直播丨名家论坛之定制时代“制”享未来仁豪居品“绿色环保领跑家居品牌消费者体验行”惠州工厂圆满举行中国首个设计师人文寻根栏目《印象•老家》正式启动错过这次,要等明年,万恒通集团35周年感恩钜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