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真言 | 在我心目中名雕是数第一的

icon 2017-08-23 18:14:58
icon 0

摘要:如果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那于名雕而言客户满意是检验服务的唯一标准,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是名雕前进道路的基石,没有客户满意,便没有今天的名雕装饰。

  如果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那于名雕而言客户满意是检验服务的唯一标准,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是名雕前进道路的基石,没有客户满意,便没有今天的名雕装饰。

  这一次,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宏鼎•海山壹号业主陈小姐,接受我们的《名雕好不好,您说了算》栏目的采访。陈小姐的雅居已经完工三个月了,从开工到完工,这整个装修过程,陈小姐有着自己的感想与看法,一起听听她的分享。

  因口碑而选择

  这不是陈小姐的第一套房,因为有过装修经验,她对装修有着更高的要求,当问及为什么选择名雕时,陈小姐坦言:“选择名雕,第一,名雕是一个有口碑的,是一个大品牌的公司,然后知道它的设计,包括后期的一些服务跟进,以及现场施工的规范都是比较要求高的”。因为口碑、因为品牌、因为名雕的高标准服务,所以陈小姐选择了名雕。

  因贴心而信赖

  在施工过程中,陈小姐说她只是偶尔去一下施工现场:“过来以后没有什么挑剔的,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我想到的,名雕都已经在施工现场已经做到了”。这体现着名雕人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放心。

  因环保而放心

  环保是装修的重中之重,陈小姐也非常关注环保问题,对于名雕的环保,陈小姐直言道:“据我了解了一下,名雕的所用的一些物料比如一些胶啊管啊都是环保的”。除了材料环保,无论从设计、施工到后期软装,环保始终贯穿着整个装修过程,每一个环节我们都严谨执行环保标准,切实保障居室环境的良好,呵护业主的健康。

  因满意而分享

  采访过程中,我们还问到陈小姐是否愿意把名雕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陈小姐毫不犹豫的回答:“会的!因为两个朋友都选择名雕了,我的邻居也问了我,我也是推荐了名雕”,推荐。分享,看似简单的一件小事,但却并不随意,陈小姐通过亲身体验,因为满意,所以她才愿意把这一份满意的体验分享给更多的人。

  因优秀而好评

  最后,我们邀请陈小姐給名雕的整个装修服务打分,陈小姐满意地笑道:“我给它打99分”,“还留有一分呢,留着是你们继续地去提升,因为这个设计公司,装修公司不是你们唯一一家,还有其他的一些公司,目前来说,在我心目里呢,名雕是数第一的,它确实是一个品牌公司”,非常感谢陈小姐给予我们这么高的评价,我们定不负所望,继续以最优质的服务为业主保家护航。

  每一份客户满意,都是支撑我们前行的动力,更是我们矢志励行的责任,因为不能辜负每一份期盼,每一步,也因此走得更用心。

  工地大巡检,不及格就砸,

  拒绝不规范、不标准施工。

  一句言之由衷的好评,

  一份溢于言表的满意。

 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

  打造客户满意,也非一蹴而就,

  唯有持之以恒的坚守与付出,

  才能收获“客户满意”的硕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