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赖,是品牌前行的动力!施力普荣获2017最受投资者信赖品牌奖

icon 2017-09-11 09:48:10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10日,第35届广州国际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上,施力普获颁“2017最受投资者信赖品牌奖”。

  在零售业低迷、不景气的当下,能获得投资者的肯定与信赖,是对品牌最佳肯定。

  2017年9月10日,第35届广州国际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上,施力普获颁“2017最受投资者信赖品牌奖”。

  据悉,施力普在今年初提出全新的五觉睡眠理念,这是一种有别于传统零售思维中“以售卖产品为核心”的旧模式,提倡通过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觉感官为消费者解决因生理及心理因素所导致的失眠问题。这一革新性的变革理念,为品牌及投资加盟者带来崭新的发展活力,并且一举在逆市淡季中创造出单场活动签单销售突破50万的神话佳绩。

  也正因为此,施力普方能受到广大投资者的肯定与信赖。

  与此同时,施力普不仅在品牌理念上追求突破和创新,在销售渠道上,也在积极谋划变局。本次参加广州国际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正是品牌摆脱传统家具渠道的框架枷锁,全面拓展新兴零售渠道,进而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重大举措。

  不久的将来,人们不仅能在传统家具零售卖场、百货商圈渠道看到施力普的身影,更可以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施力普旗下的社区体验店。

  而且,在这些店里,顾客不仅能够挑选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寝具商品,更可以在闲暇时,坐下来品尝一盅馥郁芳香的沉香养生茶,听着羽磬敲奏出来的淼淼之音,体会宁静致远的放松心境……也可以与志趣相投者一起聊聊茶道、香道,与睡眠之道结合的奥妙所在……

  是的,施力普售卖的不仅仅是寝具产品,我们更提供一种舒适惬意的生活方式,让顾客能够畅享占据1/3人生时光的酣睡所带来的愉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