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茶 | “有意思”的阅梨

icon 2017-09-12 10:38:47
icon 0

摘要: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有意思”展区,是展馆里人气最旺的地方。在这个展区的D3位置上是一个叫“阅梨”的品牌。

  2017年9月11日,上海,小雨。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有意思”展区,是展馆里人气最旺的地方。在这个展区的D3位置上是一个叫“阅梨”的品牌。

  这是一个特立独行的设计品牌,只在推出之初,参加了一届家具展会,连续五年没参加国内的家具展。2017年9月,阅梨出现在上海虹桥家具展的“有意思”展区,这次讲述的主题是“生活茶”。

  来到阅梨的展位,首先看到的是一堵白墙,这面墙,没有任何的文字和图案,是一面很平常、很纯粹的白墙,她显得是那么的安静和从容,让很多人甚至没感觉到这里有一个展位。在现场,经常能看到一些路过的观展者,已经走过了阅梨的展位,然后,忽然停住脚步,站定,转头,看向阅梨展位的右侧,眼睛定格在入口处另外一面墙的阅梨标志上:“哇。阅梨也来了。”

  由右侧的小走廊,经过一道趟门走进阅梨展位内部,是一个客厅的摆设。沙发、茶几、茶水柜、椅子,一切只想告诉你,最便利的泡茶的地方,就是客厅。喝茶,可以是很生活,很简单。

  最里面,是一个宁静的茶室。陈列着“相生茶席”,她表达的是人和人之间的相互关照,一起生活的幸福,我们所有的人,聚在一起,就是一个幸福共同体。茶席上面有一段话写着:“麦太对麦兜说,你已经得到很多了,还想要就是贪心啦。”这段话,表达了阅梨的“当代性”,将当代有趣的内容,融进了设计里。

  主办:佛山市阅木居艺术家居制作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