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之行,品质之旅,名雕与业主同行!

icon 2017-09-21 11:18:47
icon 0

摘要:装修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注重的都是细节,尤其是工程品质,直接影响业主后期居住的舒适度,因此,名雕视品质为根,以品质为本。

  装修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注重的都是细节,尤其是工程品质,直接影响业主后期居住的舒适度,因此,名雕视品质为根,以品质为本。

  本次工地大找茬活动,由名雕总部质检部王工、广佛区域总经理刘勇刘工、工程部经理张森成张工、策划部总监罗治国罗工等带队,以及片区工程经理、项目主管、项目经理、设计师等,一起带领新老业主直击广佛在建工地,现场随机抽查工地,公开、透明、真实,让业主朋友们亲身体验名雕工艺与施工。

  

  名雕和业主严格细查每一处细节

  检查天花牢固度和平整度

  细节决定成败,严格把控每一处细节,才能保证工程质量,保证家装品质。

  

  不懂工艺没关系,不会找问题也没关系,名雕高层手把手教您,并详细解说每一个工艺细节,让装修更透明,让业主掌控结果。

  严格杜绝不规范施工

  天花木骨施工不规范

  门梁门套没垫珍珠棉保护

  线槽施工不平整

  线条收口不规范

  瓷砖铺贴缝隙没对齐

  发现工地用临时地拖

  有问题不可怕,有问题视而不见才是真正的问题,名雕逐一细查,一旦发现问题,现场砸掉重做,对不规范施工零容忍。

  感恩每一位业主的热情参与!

  感谢每一位业主的参与,这一趟品质之旅,让新老业主亲身感受名雕的施工与管理,希望名雕高品质装修守护每一个家。

  祝贺每一位找茬成功的新老业主,活动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名雕的品质之行的结束,未来,名雕将继续与您携手同行,共筑梦想家园。

  工地大找茬活动顺利举行,

  感恩每一位业主的热情参与,

  感谢每一位业主的宝贵意见和反馈,

  名雕将砥砺前行,不负所望,

  让每一个把家交给名雕装修的客户真正地放心、省心、安心!

  名雕装饰专注中大户型豪宅别墅装饰18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