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制造、设计与材料的共享平台,“首期家具新材料英雄招募会“圆满成功

icon 2017-09-26 14:27:19
icon 0

摘要:9月23日,由猎狐家居研究院、梦天木门、斯帝罗兰共同主办的“首期家具新材料英雄招募会”在猎狐家居研究院总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为优质材料商制造企业搭建通路,共同推动家具制造、家具设计与材料创新的多元发展。

  9月23日,由猎狐家居研究院、梦天木门、斯帝罗兰共同主办的“首期家具新材料英雄招募会”在猎狐家居研究院总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为优质材料商制造企业搭建通路,共同推动家具制造、家具设计与材料创新的多元发展。

  当天下午,猎狐家居研究、梦天木门、斯帝罗兰以及邀请的一么么科技、佩雷斯特、卡莱陶瓷、神话照明、炬昌五金、东佳利五金、拓臣五金、五丰电子、龙润中式铜艺、德赛斯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分享各自企业及行业领域最前沿的材料和技术。

  家具行业目前急需全面推进产业升级和创新,家具原辅材料业是整个家具产业的上游,是把控行业质量命门、新材料新技术普及应用的重要源头。此次活动中的灯饰照明、岩板、陶瓷、铜艺、五金等材料企业所分享展示的新材料和技术,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

  这些材料目前已经在家具设计等领域进行应用,为现代家具的不断更新和家具生产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创意和创新。此次“家具新材料英雄招募会”活动,为材料企业和家具制造、设计企业成功搭建了互相交流分享的平台,推进达成各大企业的合作意向。

猎狐家居研究院总裁李利润猎狐家居研究院总裁李利润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代表,猎狐家居研究院总裁李利润谈到,材料是设计的本源,设计是材料的应用过程,没有材料,设计将会永远停留在创意的阶段,两者是相互影响、相互促进。然而,产业链的界限使得设计与材料难以相得益彰,为此,猎狐家居研究院才发起并主办此次活动,希望能引导产业更好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