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手电筒,卷起来就能照亮家

icon 2017-09-26 15:42:22
icon 0

摘要:这确实是一张纸,是一张来自于日本厂商 Takeo 的 YUPO 选票用纸,表面非常光滑,能保证银离子墨水的流畅扩散,十分耐磨且防水。在这张纸上,设计师nendo采用了AgIC 技术,将含有银离子的可导电墨水“打印”到薄薄的纸片上,构成了一款...

  19世纪末,爱迪生发明了手电筒,从此世界上有了可以“行走”的光明。在中国20世纪中期,手电筒风靡中国大街小巷,从此成为结婚四大件之一。随着时代的变迁,现在的人已经不需要手电筒了,因为任何一部智能手机都能当手电筒用,而且家居生活中各种类型的灯是五花八门,让人看花了眼,手电筒就被我们遗忘在过去。

  但是你见过打印出来的创意手电筒吗?手电筒的过气是由于功能的落后,那么如果它改变自己,成为一种可以打印出来的手电筒,而且还不只是手电筒,你愿意接受它吗?

  这确实是一张纸,是一张来自于日本厂商 Takeo 的 YUPO 选票用纸,表面非常光滑,能保证银离子墨水的流畅扩散,十分耐磨且防水。在这张纸上,设计师nendo采用了AgIC 技术,将含有银离子的可导电墨水“打印”到薄薄的纸片上,构成了一款手电筒所需要的全部线路,好啦!现在把纸片卷起来连通就能构成一个小小的手电筒啦!你可以出门时直接夹在包里,使用时直接抽出来就好了。

  如果它的功能仅仅是把纸片变成手电筒,那享妹就不会豪气冲天地介绍给大家了,不是我吹牛,这款手电筒调节亮度的方式才是真有创意,你卷得越紧,越多的电路被重合,正负极之间的电路“距离”越短,相应的电阻也就越小,于是光就越亮!

  你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吗?那就太毁nendo的名头了。大发慈悲地告诉你,纸片有正面反面,线路被双面打印,将正面卷起来,LED 将发白光,将反面卷起来,LED 将发黄光,是不是很酷的功能!

  先别急着走,这还没完呢!设计师还给纸片手电筒设置了一个简易灯架,轻轻塞进去就成了一个简易小台灯,看起来是不是很别致,简约时尚感立马浮现,也不占地方,带着旅行去一些小地方时拿出来用真是太方便了。

  除此之外,还可以当做吊灯,在墙壁上或者床前可以悬挂一些小的木夹子,需要是就把纸片卷起来挂上去,风格非常小清新又很有趣,不需要时还可以当纸片一样收纳起来。

  哇哦!硬生生的把一张纸做成了一件艺术商品!(来源:享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