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蒂斯堡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10-20 19:54:16
icon 0

摘要:10月17日晚,经过一天的忙碌,新品发布会顺利结束,300余位优秀的经销商家人忘记了一天的疲劳,满怀期待的又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来,优秀的人总是对学习怀着一份永不满足的渴望。

  

“学知不足、业精于勤。”10月17日晚,经过一天的忙碌,新品发布会顺利结束,300余位优秀的经销商家人忘记了一天的疲劳,满怀期待的又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来,优秀的人总是对学习怀着一份永不满足的渴望。那么经过一天一夜的学习,他们都收获了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扒一扒!

  文 |万恒通商学院

  全屋制定,是家居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从移动家具到全屋制定,也是圣蒂斯堡从一个高峰迈向另一个高峰的新征程。但如何才能做好全屋定制店面运营、攻占新的领地,陈玉伟总经理从前期的店面筹建到后期销售中的测量、设计、拆单、报价、下单、安装、售后等环节,详细的分享了圣蒂斯堡全屋定制项目整个运营体系。系统的支持,才能让我们有一个华丽的转身。

  市场变革,你,准备好了吗?销售战场从门店转向渠道、工程项目,我们需要有什么样的能力才能走得出去,把业绩带得回来。工程项目部门潘强经理从如何筹建项目,销售团队如何组建,如何运作销售等三个主要方面分享了拎包入住操作方法和成功经验。

  精细化管管理,公司化运营是店面做强做大的必然要求,也是很多经销商的向往和痛点。商学院杨毅副院长和大家分享了《大数据管理CRM系统》,客户管理、销开单管理、进销存管理、运营分析,它不仅是精细化管理的一个工具,更是一个引导管理的一个系统思维。

  课间娱乐拍拍操

  店面精细化管理怎么去执行,在培训中我们也对2018年终端门店的管理思路进行了沟通,定好标准、做好服务、当好监督、落实奖惩。知道不等于做到,做到不等于做好,严格的管理是精细化管理的必然要求,经销商与公司一起成长、发展、共赢是企业基业常青之道。

  简单的事情也需要思维的转变、方法的创新,更需要用心和坚持。10月18日,《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鹏邦科技龙贵成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堂非常接地气的课程。整个课程围绕如何招人,如何留人,如何制定目标,如何提升团队的状态等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香河的罗总也和我们分享了他们公司成功的经验,真正的人才是吸引过来的,这句话深刻地印在了所有经销商的心里。真正能帮助我们成功的往往不是多么高大上的哲理,而是这种实实在在的经验,这才是我们销售团队组建中真正需要的东西。

  当日下午,《如何打造精英团队》------鹏邦科技张安邦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充满趣味的课程,他从两大方面跟大家进行了分享,从如何“待”人到“带”人,如何对待员工,如何带技能、带状态、带思想与收心,“没有慧根,就得会跟”,如何跟优秀的人在一起,向优秀的人学习,分享了他在走向成功路上的体验,幽默直接的分享入木三分,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感悟!用正确的思维、正确地做事,相信思维上的成熟,将让我们与成功更近!

  通过一天一夜的学习,300多位经销商家人收获良多,都希望以后多有这样的机会,让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开拓思维和眼界,用更有效的方法打造更好的团体和业绩。最后开单开单开大单~!!

  以不足的心态渴望学习!

  以未来的需要引导学习!

  以务实的作风落地学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