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公司不负标杆,携手行业打响家装工人“正名之战”

icon 2017-11-02 10:47:21
icon 0

摘要:10月29日,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主办,名雕装饰股份携手好环境·硅藻泥及简一大理石共同承办“2017年深圳家装职业技能竞赛”在龙岗佳得宝广场盛大举行。

  三个月前

  几位家装行业人

  一席闲聊 一番感慨

  一份责任 一个决定

  最终便促成了这样一场瞩目的家装盛事

  10月29日,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主办,名雕装饰股份(股票代码:002830)携手好环境·硅藻泥及简一大理石共同承办“2017年深圳家装职业技能竞赛”在龙岗佳得宝广场盛大举行。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等相关部门的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来自深圳多家知名装饰企业的130余名工匠同台竞技,现场比拼,用精湛的技术为匠人正名,为荣誉而战。

  “家装是一个不被尊重的行业,我们的工人活儿做得再精再好,依旧被大部分人所看不起,也不可能拿到五一劳动奖章”名雕黄总的这句感慨正是一切的源起。而今天,这一行业现状将被改变。此次家装职业技能竞赛荣获第一名至第八名的参赛选手可参评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深圳市技术能手》证书,且第一名还将被深圳家装家居协会推荐为“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的李会长说,这是给所有家装从业者的一份答卷。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李晓锋会长现场致辞

  名雕工程中心总经理蓝晓宁先生发表致辞:“很光荣能承办这样一场意义重大的竞赛,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的匠人师傅感受到职业带给他们的信心与荣耀,更希望能够以此携手行业点亮我们的家装匠心之光。”

  以“传承工匠精神,打造深圳质量”为主题,以服务产业升级转型、服务技能人才成长为宗旨,本次大赛分砌筑工和油漆工两个工种,通过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比拼。

  比赛中的他们都无比专注与用心

  炎炎烈日下,各位参赛选手心神专注、各显其能,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技艺,用心打磨着每一个细节,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家装从业者的“匠人匠心”精神。评委会的裁判们则是用他们的“严”与“正”尊重每一位参赛者的用心,不辜负每一位师傅的匠心坚守。

  裁判们严谨、细致、耐心地对待每一位师傅的作品

  作为深圳家装行业的代表企业,名雕装饰的工人们也踊跃报名参加了这场匠人的“正名”之战,并凭借着丰富的操作经验、精湛的技艺全部进入决赛。最终,在主办方公布的油漆工及砌砖工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中,来自名雕装饰的何宇、蒋孝东、蒋浩兵、程江、沈孝洪、杨中伟、刘文跃共7位师傅榜上有名,名雕也因此成为了现场斩获奖项最多的家装企业,展示了企业超强的整体水平。带着这份认可与鞭策,名雕人必将不负期待,进一步优化提升,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多更好的精品,引领行业创新前行。

  更多的专注与付出,让名雕的7位师傅脱颖而出

  一个企业最大的成就不仅在于成就自己,更在于成就其所处的行业。从最初的提议到大赛的承办以及为期三个月的活动筹备和举办,名雕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倾注了大量的精力与心血。我们始终不忘作为“标杆”的责任,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希望能推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收到聘书的那一刻,意味着名雕将扛起更多责任

  名雕相信,本次家装技能竞赛的圆满结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长期遭受误解的家装工人将渐渐重拾社会对他们的尊重,而匠心精神也将为越来越多的大众所关注和认可。未来,愿我们身处的家装行业更具技术含量,更加规范,更加健康,名雕定当为此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