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居众装饰展开空前钜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icon 2017-11-03 10:48:42
icon 0

摘要:居众装饰迎合节日气氛,回馈广大客户,在11月1日至11月30日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展开主题为“年终钜惠,震撼来袭”的让利优惠活动。

  随着双十一“剁手节”的到来,一股买买买的风潮开始席卷于消费者中间。居众装饰迎合节日气氛,回馈广大客户,在11月1日至11月30日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展开主题为“年终钜惠,震撼来袭”的让利优惠活动。

  居众装饰成立于1996年,迄今为止拥有21年装修经验,是深圳本地的装修老字号品牌,拥有国家施工壹级资质,国家设计甲级资质等多项荣誉。以高质量工地、高品质服务、精美原创设计在消费者口中拥有较高的评价。深圳居众装饰的相关员工也表示,“居众很少做让利的一些活动,因为我们更多的专注在高品质的装修上,很少借用这些噱头”。

  问到本次活动的初衷,居众相关人员也表示,11月恰逢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有不少业主有相关的需求,同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居众的信赖与支持,特此展开本次深圳区域全范围的优惠让利活动。旨在让消费者获得最大程度的优惠,给消费者一个更好的家。

  本次活动居众装饰与众多国家大牌材料商、家具商达成统一战略合作,共有五重大礼。无论是进店了解、设计下定、合同签单,都可享受到抽大牌家具、领主材体验券等优惠。同时,五重大礼并不冲突,只要满足条件,均可领取。(百度搜索“居众装饰”,了解更多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