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装修公司排名之名雕上市公司 双11品质家装狂欢!

icon 2017-11-09 10:41:07
icon 0

摘要:名雕举办“品质在左,狂欢在右,名雕双11高端家装狂欢节”,年度钜惠!大牌全房家电0元购!16000元红包随手送!带给您绝对震撼!燃爆双11,装修一年就等这一天!

  距离双11仅剩3天,相信大多数的我们已整装待发,购物车正被陆续填满,万事俱备,就欠双11这一东风了,但是,有一个“坏”消息不得不告诉你,某十大装修公司排名上市品牌在11月6日就已经开启双11模式了,正当你在等待的时候,别人已经把豪礼搬回家啦!

  谁家动作那么大?在茫茫家装界,能敢这么做的,相信只有名雕装饰了,名雕作为全国十大装修公司排名且家装行业A股率先上市品牌,是华南地区唯一一家上市家装品牌,专注中大户型豪宅设计18年,累积服务客户超过7万户,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与信赖。

  为了让更多业主朋友享受到名雕的云家装一体化服务,享受省心省力满意的家装体验,名雕举办“品质在左,狂欢在右,名雕双11高端家装狂欢节”,年度钜惠!大牌全房家电0元购!16000元红包随手送!带给您绝对震撼!燃爆双11,装修一年就等这一天!您还在等什么?赶紧前往深圳十大装修公司排名的企业——名雕装饰股份官网获取大福利吧>>http://www.mingdiao.com.cn/sale/4221.html  活动热线:400-062-22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