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城市博览会 | 阅梨“顺德客厅”,演绎品质生活

icon 2017-11-13 11:39:56
icon 0

摘要:11月16日,阅梨将携“顺德客厅”亮相创意展。

  讲述未来的城市发展趋势和创意生活,广东(佛山)创意城市博览会即将于11月16日举行,阅梨成为杏坛受政府邀请的两家企业之一,以“顺德客厅”为主题亮相本届展会。

  创意城市博览会分为创意城市展区、创意生活展区、创意设计展区、创意休闲展区、创意美食展区。阅梨的展位在创意生活展区,这个展区的主题是“生活品质提升示范”,阅梨将会通过“顺德客厅”演绎面向未来的优雅生活。

  有人说顺德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可怕的”顺德人创造了很多闻名遐迩的房地产、家电、家具品牌,让顺德成为了全国经济的排头兵。

  顺德也是一个美味的地方,独特的烹饪,高超的手艺折服了很多来顺德的人。前不久,著名作家舒国治老师到阅梨总部,也是被顺德这个地方所迷,到处寻觅美食。一天连吃了两顿的煲仔饭,从《寻味顺德》的牛展煲仔饭,吃到容桂的红星煲仔饭。

  勤劳、务实、敢为天下先、热爱美食的顺德人,富裕了的顺德人,会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客厅”,什么样的品质生活呢?阅梨将在创意城市展上为你呈现。

  “打打”回忆五彩童年,由丹麦与中国五名大男孩设计师、艺术家、摄影师、企业家共同创作的“五彩打打”,也将亮相阅梨展区。

  展会时间:11月16日-11月19日

  阅梨展位: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工展路1号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2B19B

  主办:佛山市阅木居艺术家居制作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