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长沙的业主都选择佰恩邦全案装?

icon 2017-11-16 18:43:56
icon 0

摘要:佰恩邦全案装针对就孕育而生,4大系统全房规划,让业主无需天天跟进,每个环节都有人专门服务,真正做到省时、省力、更省心。

  如今很多人人买了新房都着急装修,可是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忙碌,而装修是一个非常繁琐要花大量精力的事儿,不留心监督又担心被坑,究竟该如何选择装修公司呢?于是,佰恩邦全案装针对就孕育而生,4大系统全房规划,让业主无需天天跟进,每个环节都有人专门服务,真正做到省时、省力、更省心。

  四大系统全局规划

  佰恩邦全案装拥有四大系统——基础装、个性化定制、智能配置、软装四个部分,对房子由内而外进行全局规划,基础装修包含全房154个项目,而个性化定制针对电视背景墙、天花吊顶、墙面、地面造型进行个性化设计;智能配置根据房型特点安装对应的智能设备、而软装也由专业搭配师进行设计,业主只需要拎包入住即可。

  一线品牌材料

  佰恩邦全案装的优势,还体现在知名主材与环保进口辅材方面,在辅材方面佰恩邦严格执行欧洲环保标准,所有材料经测试均符合E0级国家环保标准,做到真正的质量过硬。而主材方面,佰恩邦选用的都是知名大牌、例如欧派、科勒、L&D等,保证精英家庭的装修质量与生活品质要求。

  智能家居生态圈

  佰恩邦除了材料方面的优势外,更有自建的60000平米家居生态产业园,所有材料都拥有LBS定位系统,可以实时查询材料的配送状况,除此之外更有智能的ERP配送系统,所有材料都由改系统支持配送,严格杜绝了以次充好、偷梁换柱的现象。

  BOSS智能管控

  佰恩邦全案装针对工地监管难的问题,业主很少有时间一天到晚跑工地去监督,推出了BOSS系统,24小时在线工地监控,足不出户在家用手机即可监督工地,同时佰恩邦拥有11大施工节点,业主可以了解到工地到了哪个进度,让工程更严谨高效,公开透明。

  云家装科技6C

  装修包含设计、辅材、主材、施工、售后几个方面,比较复杂需要业主耗费很多时间精力,而佰恩邦全案装拥有的科技6C系统,则可以将装修所涵盖的所有流程都包含在内,只需要用手机,就可以体验到家装全流程,再也不用跑装修公司、跑工地、修改设计方案耗费精力,足不出户感受家装极致体验。

  以上是关于佰恩邦全案装的介绍,佰恩邦全案装作为A股上市公司名雕装饰旗下全案品牌,拥有名雕18年粤派工艺,完整的售后系统,过硬的品质质量,是大家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