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沙发业界新势力

icon 2017-11-20 16:10:56
icon 0

摘要:联邦沙发是有着33年历史的联邦集团倾心打造的专业沙发品牌,是一股不可小觑的沙发业界新势力!

  

    联邦沙发是有着33年历史的联邦集团倾心打造的专业沙发品牌,是一股不可小觑的沙发业界新势力!

  畅销用实力说话

  2015年,在欧元汇率下跌的情况下,联邦沙发引爆展会,开展当天完成80%的目标佳绩;2016年,联邦沙发荣获法国最佳设计奖;2017年,联邦沙发更是在德国科隆展提前三天完成任务。畅销之势,用实力说话!


  畅销国际原创设计

  联邦沙发始终坚持以国际原创设计为主,让每款沙发都如人一般具备其独特之处,每一独特之处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设计,让每一位独特的人都可以尽享舒适的高素质沙发生活!

 畅销以服务体现

  畅销不仅需要品质高、设计好,还需服务优!联邦沙发坚持打造专业的团队,不停输出人才,不仅为国内广大顾客提供优质服务,更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感受到联邦沙发团队的专业和热情,从而拥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畅销沙发业界新势力

  联邦沙发深度整合全球设计力量,以国际化的设计水平,以丰富的产品品类,以高品质生活理念,营造出独具个性和品位的环保沙发生活!联邦沙发,更环保、更舒适的沙发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