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真言|星河银湖谷李先生:我来到工地,感觉就是多余的

icon 2017-11-22 17:01:57
icon 0

摘要:“非常满意啊,把我们家交给名雕,最后拿到房子以后,感觉还是满心欢喜的。”常年在国外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我可以把家和一切交给名雕,让我觉得很省心、很安心。”

  装修新家的时候

  为了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您是不是恨不得天天跑工地签到?

  但星河银湖谷装修业主李先生却是这么说的:

  “我来到工地,感觉就是多余的。”

  这句话背后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故事?

  跟着记者,我们一起来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

  星河银湖谷李先生客餐厅实景

  2017年10月26日,记者来到了星河银湖谷,走进了李先生刚刚完工入住的新家。

  “非常满意啊,把我们家交给名雕,最后拿到房子以后,感觉还是满心欢喜的。”常年在国外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我可以把家和一切交给名雕,让我觉得很省心、很安心。”

  对生活要求颇高的李先生,是经过了细致的研究,才慎重地选择了名雕,显然,名雕没有让李先生失望。

  李先生告诉记者说自己在施工过程中也是有到过工地现场,面对管理得井井有条的工地,李先生说道:“来其实呢,不是监工的,我是来探望大家的。所有的工人、项目经理都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的,所以我觉得我来除了给大家带来问候以外,其实是多余的。”

  星河银湖谷李先生水电施工

星河银湖谷工地检查现场偶遇李先生家人

  对于名雕的工艺,李先生用了六个字来形容的:“很细致、很精致。”此外,记者也了解到,为了保证工程的品质,名雕的工程人员会定期对工地进行全面巡检。前段时期间开展的匠心大比武活动,名雕工程人员也正好在工地现场碰上了李先生的家人。

  星河银湖谷李先生主卧实景

  在采访的现场,记者也看到了负责李先生新家装修的项目经理陶工,李先生与陶工的交流,看起来就像一家人一样。“陶工啊,就像我们一个亲戚,亲人一样,就是有他在这儿,我们是完全不用操任何心的。无论是从大的工程角度来说,还是从小的细节出发,陶工比我们想的还周到、还细致。”

  星河银湖谷李先生男孩房实景

  星河银湖谷李先生女孩房实景

  当记者邀请李先生给名雕服务评分的时候,李先生问道:“可以给120吗?”由心而发的认可与赞赏,让在深圳第一次找名雕服务的李先生表示,如果以后身边的朋友有需要装修的,一定会向他们的推荐名雕的。

    想知道星河银湖谷李先生跟记者都聊了些什么?答案都在下方的视频里!

   【视频时长3分钟,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跟李先生聊完了,记者也彻底明白了为什么李先生会说感觉自己来到工地是多余的。有如此完善细致的服务体系,业主又怎会不觉得省心、安心呢?

  采访结束后,记者在参观李先生新家的时候还得到了一份意外的收获——李先生新家在施工时和完工后,都拍摄了VR实景,想看看李先生新家施工与完工的实景对比,点击下方链接即可。

https://i.svrvr.com/?a=wapview&id=n61111&code=013zspMW05lJ8W1d21PW0ZXhMW0zspMv&state=blinq

  李先生与项目主管张工、项目经理陶工合影

  在记者一行准备离开李先生家的时候,李先生还拿出了一面锦旗,“值得信赖,值得选择”8个金灿灿的大字,更进一步表达了李先生对名雕的满意。

  不同的新家不一样的故事,您与名雕的故事会是什么样的呢?拨打400-062-2282,我们一起聆听您与名雕的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