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猝死台灯提醒您:放下手机,早点睡吧!

icon 2017-11-24 11:47:02
icon 0

  一天的工作或者课程结束后回到家里,收拾好家里繁琐的事物,开始上床睡觉,然后就不由自主的开始刷手机,说好了睡前看书的呢?说好了睡前学习的呢?说好了睡前不玩手机的呢?然后刷着刷着,我去,两点了,快睡快睡,明天7点还要起来上班,然后在手机辐射中睡过去。这是你的睡前日常吗?

  是的,手机真的太好玩了,可是,难道就要这样一直堕落下去了吗?别着急,拯救手机熬夜党的福音来了,这是一款智能台灯,和享妹之前介绍过的各种有趣灯具设计不同的是,它的设计旨在改变人类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并不是以功能、外观、趣味性等因素取胜。

  这个创意来自于设计师 Klemens Schillinger,创意很简单,从外观上看,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台灯的底座是一个抽屉一样的小盒子,而奥秘就在这个小抽屉里,台灯的电路被设计在抽屉里,只有当你把一台智能手机放进去,并且关上抽屉,这盏台灯才会被点亮。

  想开台灯?OK,把手机放下,关进去,时刻提醒自己该放下手机,好好看个书了,当然使用这样的台灯,还是得需要你自己有意识地去控制,如果你说你还有个手机,还有个平板等等,那谁都帮不了你,毕竟要养成良好习惯的人是你。(来源:享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