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真言 | 从品牌追随到忠实代言,为什么装修都选择名雕?

icon 2017-11-27 18:23:59
icon 0

摘要:杨小姐的第一套房在千灯湖1号,作为女儿的婚房,希望装出温馨的感觉。名雕从业主的需求出发,精工精匠,细致入微,保证呈现出最理想的效果。

  “看过很多装修公司

  但最后还是选择了名雕”,

  在佛山这座偌大的城市,

  杨小姐与名雕结缘,

  并且第二套房子的装修依然选择名雕,

  也把自己身边的朋友推荐给名雕

  忠实代言的背后,源于杨小姐对名雕的信任与满意

  一起听听她与名雕的故事......

  《听真言|名雕专访保利中汇杨小姐》

  https://v.qq.com/x/page/a05107iob78.html

  在选择名雕之前,杨小姐一直听说名雕是大品牌公司,而朋友也给自己介绍过,经过亲自了解名雕的设计、材料、工艺等,杨小姐第一天就交下了定金,看似仓促的决定,实际上是深思熟虑后的结果。

  https://v.qq.com/x/page/r05102cw5rf.html

  杨小姐的第一套房在千灯湖1号,作为女儿的婚房,希望装出温馨的感觉。名雕从业主的需求出发,精工精匠,细致入微,保证呈现出最理想的效果。

  杨小姐千灯湖1号完工实景

  最终的完工效果不负所望,也收获了杨小姐的满意与好评:“整个的颜色,色调特别柔和,所以家里显得比较柔和、温馨,这个工程的质量很不错”。

   

  工程部助理李文峰/杨小姐/项目主管张冬平

  

  基于对第一套房子设计、工程、服务的满意,在本套完工之前,杨小姐在名雕又开始了第二套房子的装修(保利中汇),这是杨小姐和丈夫居住,选择了中式风格。对于这套房子的装修杨小姐也特别满意,装修期间杨小姐也把自己的邻居介绍给了名雕。

  杨小姐千灯湖1号完工实景

  两套房子的装修效果都达到了杨小姐的期望,工艺纯熟精湛,质感紧密细腻,设计方式和工程质量都恰到好处,装出了温暖的家的感觉:“两套房子都比较有品质,我觉得比较满意的就是两套房子的空间感特别好,在家里感觉很宽敞、很舒适,名雕尽最大效益地发挥了它的效果,做的家里也比较舒适,这个是真的”

  设计师张海洋/杨小姐/项目主管黎伟青

  无论是设计、施工,还是我们的设计师、项目主管的服务,以及最后的完工效果,杨小姐都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满意:“总而言之,选择名雕,反正别人跟我讲佛山哪些装修公司好,我是做了两套房子,但是我还是再推荐你们”。

  每一次选择都肩负着责任与承诺,

  感谢杨小姐对名雕的信赖与认可,

  名雕将继续做好售后工作,

  为杨小姐的新家保驾护航。

  也将继续践行“客户满意”原则,

  为每一个选择名雕的客户打造品质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