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钢铂林核心经销商&意大利Berti全球销售代表Marcello深度交流会

icon 2017-12-04 12:05:48
icon 0

摘要: 经过20年的洗礼与发展,金钢铂林已先后代理欧洲7大国际高端地板品牌,在中国进口木地板行业中占有重要席位。

  携手同行·共筑未来

  “每一片地板都在欧洲生产”是金钢铂林成立20周年一直坚持的信念,也是对顾客的承诺。我们专注于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只为你提供欧洲原著生活家。20年来,在金钢铂林这个大家庭的努力下,我们一步步挤入行业尖端。而我们出色的表现不仅离不开品牌的保障更离不开各地经销商共同努力。

  金钢铂林全国经销商大会,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于2017年11月29日在深圳金钢铂林总部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经销商齐聚深圳,共同探讨经验与期望,以谋求新一年的合作与发展。

  ▲金钢铂林总裁李文娟女士为大会开场致辞,以及对各位经销商的莅临表示感谢

  ▲金钢铂林营销总监王刚先生对金钢铂林的定义及未来发展做出分析和规划,让经销商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运作有更深的了解

  茶歇时间,经销商们参观金钢铂林新展厅


  昔日朋友又相逢

  “昔日朋友又相逢”,金钢铂林经销商大会也迎来一位尊贵的远方朋友,来自意大利Berti的全球销售代表Marcello先生。

  他的到来代表着Berti对金钢铂林的认可与关怀,同时也一并带来专业的产品知识与经销商伙伴进行分享和精彩互动,坚定了与金钢铂林发展的信心。

  意大利国宝级手工拼花地板——Berti

  意大利Berti ,1910年由Cesare Berti先生创立,100多年来,经历家族第三代人的传承和延续,如今的Berti已是一个收获赞誉无数的意大利国宝级品牌,限量生产的高端地板,更是成为富豪名流、皇室政要、国家剧院和奢侈品牌专卖店御用地板,服务过的名单上就有英国皇家温莎城堡、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乌克兰总统皇宫等皇室宫殿。

  ▲英国皇家温莎城堡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阿塞拜疆共和国巴库国家剧院Berti拼花

  金钢铂林与Berti的相识是因为双方秉承着将地板变成艺术的同一个理念,才成为了如今的合作伙伴。迄今为止,金钢铂林一直专注原装木地板进口业务。

  ▲金钢铂林总裁李文娟女士与Marcello先生合影留念

  经过20年的洗礼与发展,金钢铂林已先后代理欧洲7大国际高端地板品牌,在中国进口木地板行业中占有重要席位。在强大的品牌后盾支持下,金钢铂林一直专注欧洲进口地板,相信在各大经销商的努力下,未来我们将展翅高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