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〡易清洁的厨房

icon 2017-12-04 17:58:38
icon 0

摘要:橱柜油污是不少女性心目永远的痛,看着新居入伙时新置的靓丽橱柜,经过一段时间的油烟洗礼,最终变成一片污糟糟的,有些污迹难以去除,实在让人烦心。那么有没有一种橱柜能免去这种烦恼?

  橱柜油污是不少女性心目永远的痛,看着新居入伙时新置的靓丽橱柜,经过一段时间的油烟洗礼,最终变成一片污糟糟的,有些污迹难以去除,实在让人烦心。那么有没有一种橱柜能免去这种烦恼?笔者近日了解到,橱柜品牌皮阿诺将全新推出新型橱柜,它的新并非在外型上,而是运用了纳米微晶烤漆的原创科技,具有出色的自洁能力,能攻克各种橱柜清洁难题。

  烤漆产品工艺测评

  皮阿诺独创的纳米微晶烤漆净荷技术,使橱柜表面拥有出神入化的抵抗油污的特性。“油污易清洁,天天新厨房”它打破了人们对橱柜的常规认知,开创了高科技厨房“易清洁”时代,纳米微晶烤漆到底为何如此神奇?

  要理解纳米微晶烤漆“易清洁“的奥秘,最重要的是要知道它的工作原理。

  众所周知,荷叶素有“出淤泥而不染”的美名,水珠滴到莲叶表面就会形成颗粒圆润的水珠,滚动于表面的同时带走上面的灰尘,这就是著名的“荷叶自洁效应”。纳米微晶烤漆技术实现的原理与荷叶自洁原理类似,使得水、污渍等无法黏结在烤漆板的表面。

  烤漆产品的工艺实现方法,目前不同厂家基本一致,不同之处无非是在喷涂涂料时所加工的层数,还有打磨基材表面和油漆表面的次数差异。

  可是无论如何加工,因材料本身的特性所致,即便成品触觉和视觉多么光滑(如优质玻璃和烤漆表面),但在微观放大之后观看,其表面仍然存在很多的毛细孔洞。正因为这些孔洞,使得污渍成份有机会填充进去,而且不容易被擦拭掉。

  由于烤漆工艺所需主体材料无法实现具有自洁效应的光滑表面,总是会存在无数微小的毛细孔洞,只有在显微镜的帮助下方能看到,所以要填补这些孔洞也要足够小的颗粒形态才能发挥作用,显然纳米材料可以满足。

(普通烤漆无聚合)(纳米微晶水珠聚拢)

(普通烤漆油渍吸附在门板)(纳米微晶向下滑落无吸附)

  纳米微晶烤漆很好地利用复合材料和加工工艺相结合的方法,使最外层表面拥有完美自洁效应的卓越特性。拥有高致密封闭性及防蚀性能,极佳的防水疏水疏油性及抗污自洁性。皮阿诺橱柜含有纳米微晶烤漆净荷技术,能展现强大的抗污自洁性,展示出出神入化的“易清洁”功能。

  除了油污遍布的清洁难题,不少消费者还会担心使用时间长了的橱柜,会出现“老化”迹象,比如脱色掉皮,内部开始腐化等。皮阿诺运用的纳米微晶烤漆,可以对橱柜进行深层次全方位的保护,包括强劲抗氧化,使其经久耐用不变色,抗油污,防止紫外线及细菌的腐蚀,确保橱柜不发黄,历久如新。

  皮阿诺品牌概念:

  科学造“空间”:吸萃欧洲美学精华,结合建筑工程学,人体工程学及中国厨房习俗,科学定制和谐人居空间

  科学领‘健康“:皮阿诺优选全球顶级环保基材,环保用胶,科学定制健康人居生活

  科学自”清洁“:皮阿诺独有的静电技术、智能控烟技术、有效解决厨房污渍、油烟两大难题、科学定制洁净人居空间

  科学悦”5感“:柜门自动开关、无声开关、柜体绿色环保、智能影音系统、超滤健康净水,科学定制愉悦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