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股份 ▎上市一周年,我们不一样

icon 2017-12-13 12:50:05
icon 0

摘要:去年今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响起了名雕股份上市的钟声,从此开启了属于名雕,属于中国家装新的传奇!

  去年今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响起了名雕股份上市的钟声,从此开启了属于名雕,属于中国家装新的传奇! 

  上市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转眼一年过去,名雕股份迎来了上市一周年。作为市场的先行者,在过去的一年里,名雕不负期望,载誉前行,继续一步一个脚印地履行我们对于客户、团队、行业及股东的责任和承诺。

  客户为本,服务能力助推业务增长

  十八年来,名雕始终立足客户需求,专注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家装服务能力及水平。上市后,借助资本市场外力,公司内部管理标准化程度和管理决策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客户服务能力的提升及业务的增长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体验为王,科技引领服务创新研发

  作为一家以创新谋发展,注重客户体验的家装企业,在过去的一年里,名雕持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进一步加大了研发创新的投入力度。通过智能化和数字化发力,2017年名雕在家装客户体验上取得了突破性发展。

  线上线下融合,大家居生态圈加速推进

  “一体化”一直是名雕最为亮眼的标签,自2004率先在行业内探索并实施一体化家装,名雕便开启了产业链整合的步伐,致力于打造一个完善的家居服务平台,让家装变得更便捷、更高效、更享受。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沉淀,名雕成为了国内当之无愧的一体化家装引领者。登陆资本市场后,名雕对于大家居生态圈的探索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永怀本真,持续投身公益事业

  十余年来,名雕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上市之后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担当。过去的一年里,名雕一如既往以常态化、多元化、可持续的方式进行着公益慈善这一伟大的事业,携手各方共同努力,让责任与时代同行。

  未来继续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

  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已经走过的路程,都是我们的起点;我们已经取得的成绩,都是我们的基石。未来很长,梦想很大,在通向美好明天的道路上,离不开各位投资者、客户、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一路有您,与名雕携手同行,期待未来与您一起共谱发展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下一个三十年,深圳家具凭什么引领中国梦省心省力的一体化服务让名雕进入十大装修公司排名!中国铁建国际公馆:尊享名邸生活,礼遇非凡人生!我们去看了传言中“虐哭宜家、打残MUJI”的家居品牌店,这里是观后感大雪来了!联邦米尼沙发狂欢节也来了!整装应该如何选择别墅装修公司?佰恩邦全案装告诉你!这个十二月,听说上市装修公司名雕要搞大事情第八届“艾特奖”龙岗启幕 17项最佳设计榜单全球首发黄海军:将设计与创意嫁接 打造一场设计师的逐梦之路张信哲VS杨钰莹:来吧,一起静听慢享“联邦品牌盛典”震惊!你所不知道的“联邦米尼躺”,惊天大优惠了!幕后 | 阅梨手工皮具活动常州站下一个三十年,深圳家具凭什么引领中国梦省心省力的一体化服务让名雕进入十大装修公司排名!中国铁建国际公馆:尊享名邸生活,礼遇非凡人生!我们去看了传言中“虐哭宜家、打残MUJI”的家居品牌店,这里是观后感大雪来了!联邦米尼沙发狂欢节也来了!整装应该如何选择别墅装修公司?佰恩邦全案装告诉你!这个十二月,听说上市装修公司名雕要搞大事情第八届“艾特奖”龙岗启幕 17项最佳设计榜单全球首发黄海军:将设计与创意嫁接 打造一场设计师的逐梦之路张信哲VS杨钰莹:来吧,一起静听慢享“联邦品牌盛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