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装修设计,不一样的风景,一样的惬意!

icon 2017-12-15 13:12:27
icon 0

  普通家庭里的卫生间里很少有浴缸的位置,所以往往叫它们为“卫生间”,而不是浴室,因为浴室设计往往带着休憩放松等有情绪功能的作用,而单纯的淋浴并不具备这样的功能,分享给大家几张浴室设计图,看看一个颜值爆表又舒适的浴室怎么打造吧!

  在浴室装修设计中,打造休憩浴室,浴缸是标配,最常见的手法是将浴室置于光线充足之处,在视觉上可以扩充空间感,让人仿佛就沐浴在阳光下,旁边可以适当用一些绿植来作装饰品,将自然元素融合的更为充分细致些,更能增添祥和自然之气。

  浴室设计往往还带着一个“潜规则”,浴室的隐蔽性,其是非常重要的,在享受美景的同时,你应该并不想成为别人的美景吧!但窗户旁作为浴室的宝地,怎么做到“隐而不漏,蔽而不遮”呢?那就该窗帘派上用场了,建议最好选择纱质窗帘,飘逸感会增添不少浪漫气质,而且在被不小心弄湿时也容易干,纱质窗帘可以挡住一部分视线,但不会遮挡掉全部的光线,是非常好的选择。

  在满足基本的浴室设计需求之后,个人化的装置都可以派上用场了,在浴室里喝酒吃着美食是休憩放松的必备元素,那么打造这种氛围就要用上一些额外的道具了,一个长条木板配上小盆栽,又或者一些藤类植物直接从顶部垂掉下来,都是不错的方式。

  对于一些小面积的浴室,最好打造成开放式的,省空间,也省排水管道,简练实用。还可以大胆使用大色块进行分割,比如白色的洁具、玫红色的浴帘、木质的木桶和洗手台,通常强烈的色彩组合带来的冲击力可以使小空间浴室显得更有张力。而且,明亮的色彩有视觉膨胀的功能。  

  另外在浴室装修设计中,有一些小的配件是要着重注意的,比如说在门框四周嵌上不锈钢片,可减缓或防止门框腐朽,又或者在洗脸盆周围钉上10厘米宽的搁板,放些日常洗漱必备用品。(来源:享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