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脸贴冷屁股?”这年头连凳子都活的这么艰难了?

icon 2017-12-15 13:22:23
icon 0

  创意凳子多种多样,智能的、组装巧妙的、好看的、造型怪异的,什么样的都有,唯独很少见人性的创意凳子,充分考虑特定人群的生活需求,从外向内地关心你,那么,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遇见下面这两款凳子,冬天来了,就让它帮你关心你想要关心的人吧!

  天气渐凉,不裹在被子里,就想窝在软软的沙发里,其他的地方似乎都太冰冷了,估计到了冬天,硬邦邦的木头凳子就要被舍弃了,可是如果这个硬邦邦的木头凳子会发热呢?你是不是会忍不住把冷屁股贴上去,毕竟那种温暖真的久违了。

  不要怀疑,这是真的,这款会发热的创意椅子由bouillon带来,只为温暖您的“臀部”,它的发热原理并不是汽车坐椅加热装置那种高级货,而是传统的“注水式”,坐凳表面为陶瓷材质,陶质座面可以从木质结构中取下,直接打开注水口,直接向里面注入热水即可,而且注水口用的是为木质塞,在热传导方面不会过快过烫,坐上去的感觉如同手捧茶杯,而且,外观看起来也非常有质感,放在家里或者办公室都很显品位。

 

  解决了“暖”的问题,那么就该考虑“软”的问题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公交车上很多座椅都是根据人体力学设计的,所以上面会有屁股的形状,估计设计师是想让上班族们坐的轻松一点,但是享妹想说,难道大家的屁股都长一样,都可以妥妥地放进去,所以要是有一个可以跟着屁股变形状的凳子该多好啊!  

  你以为是痴心妄想吗?还真有人实现了,一款由设计师Matthijs Kok带来的泡沫椅,由PU泡沫模仿原始岩石制作,表面看起来像石头一样坚硬冰冷,但实际上非常柔软,搭配3只镀铬的支腿,视觉上看,非常有个性和艺术感。

  如果你有想要关心却不能去到他身边的人,那么这款创意凳子可以帮你关心你爱的人,在这个冬天里,先从身体温暖起来吧! (来源: 享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