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真言|中熙君南山王小姐:下一套房子装修还找名雕

icon 2017-12-19 10:39:51
icon 0

摘要:“以后有朋友装修,我肯定会推荐名雕,我下一套房子,肯定还会找名雕。”未来的路上,名雕也希望有更多的您,跟我们闲话家常,聊聊您与名雕的故事!

  对比3家装修公司,

  最后一家、第一次见面就交了定金,

  什么样的服务、什么样的设计

  能让中熙君南山的王小姐这么果断地下决定?

  答案就在这里!

  

  (视频时长3′11″,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对于遵循着设计师原汁原味的设计完成的新家,王小姐是这样说的:“毕竟我们不专业嘛,既然找了名雕这么专业的公司,就是想把他们的设计理念啊、比较流行的风格加到我们家里边。”

  客厅

  这一次的装修,是王小姐第一次与名雕合作。虽然之前也有听过名雕,也通过网络渠道了解过名雕,觉得名雕的口碑、VR、案例做得都不错。但是在选择对比的时候,王小姐却是最后才来到名雕的。

  餐厅

  “当时很快,基本就是谈了一次之后就叫定金了。”王小姐回忆到。“之所以这么快,也是因为设计陈工(陈国连)、危工(危小飞)的设计理念,能贴合到我们的内心。而且思维也很活,我记得光楼梯就出了3个方案。”

  主卧

  次卧1

  次卧2

  小孩房

  谈及为什么会选全案(一体化服务),王小姐说原因其实很简单“信任、放心。”而名雕也没有让她失望,对于完工的效果,王小姐表示“很不错,挺满意的。”

  楼梯过道

  施工过程中,王小姐是隔三差五就会到工地来看看,当看到名雕在水电阶段完工后把水电线路的布线位置都标出的时候,她觉得名雕的工艺、质量都是可以的。

  小景

  “后期出了问题,沟通协调态度比较好,也比较及时。”对于整体的服务,王小姐表示自己也是挺满意的,也因此给出了满分的评价。

  “以后有朋友装修,我肯定会推荐名雕,我下一套房子,肯定还会找名雕。”

  业主的满意,就是名雕继续提升服务品质的最大动力,

  满意之路永无尽头,名雕人的努力的步伐也不会停止。

  未来的路上,名雕也希望有更多的您,跟我们闲话家常,聊聊您与名雕的故事!

  400-062-2282

  “年终盛典—名雕上市一周年感恩回馈月”

  六重惊喜大礼,先到先得!

  200张预售金卡全网派发

  扫码抢夺领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