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vs联邦家私12.23《心相印手牵手》!

icon 2017-12-20 15:38:04
icon 0

摘要:12.23来联邦家私听甜歌,为杨钰莹打call!

  她是国内第一代签约歌手,也是国内第一位歌坛玉女。她外表典雅脱俗,歌声更是甜美动人。有的人觉得她矫揉造作,但她的率性和真诚打动了无数人。她,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甜歌王后杨钰莹。

  “只负责轻松甜美”认真唱甜歌

  5岁登台唱《绣金匾》,6岁免费进少年宫合唱团,后一直担任领唱;13岁参加央视全国百灵电视赛歌会并获奖;15岁考入南昌师范艺术班,18岁考入江西省歌舞团。后来随老师吴颂今去广州歌坛发展,签约广州新时代,《为爱祝福》、《梦中花》、《风含情水含笑》狂销百万,一炮而红。渐渐踏入了星途的杨钰莹,便开始了她充满传奇的经历,抒写属于“甜歌王后”、“第一玉女”的时代。

  “我唱歌,唯一介意的就是自己唱得不够好”,自《让我轻轻地告诉你》走红,杨钰莹便在甜歌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她对唱歌是认真的,对生活也是如此。杨钰莹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追求简单、宁静“温馨可爱的生活”,希望在工作之外还有自己的美丽人生。

  “所有的挫折都是开启人生智慧莲花的淤泥”,虽然后面的路一波三折,但是杨钰莹一直用林清玄的这句话来鼓励自己,用愉快的心情去面对任何事情,依然坚持自己的理想,“我唯一要做的就是把我的音乐做好,然后在生活中做一个非常友善、快乐、幸福的人”。走过风雨之后留下来的都是智慧,也让现在的杨钰莹变得更加成熟。

  坚持初心,不忘真我

  近几年,杨钰莹终于又复出了,渐渐地活跃在观众的视野中。前段时间她参加了《偶像来了》,也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细心的你会发现杨钰莹是内外兼修,出口成章的知性美女,随便说出一句话就如同哲人一般。即使世人对她有很多的误解,但她依然美得像一只不食人间烟火的蝴蝶。在她的世界里,所有的事物都是那么的美好。

  正如她自己所说:“我觉得现在的我是前所未有地打开了,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真实地做自己”。虽然个性中有活泼的成分,但她还是比较向往简单和宁静,在那种宁静中可以跟自己交流,跟自己链接得非常好。“我想这是一种寻找自我的过程,是每一个人的朝圣路。当你在路上找到自己的时候,啊,那种感觉美妙无比”。

  “坚持真我”的杨钰莹&“不忘初心”的联邦家私

  正如联邦家私,33年来,不管外界环境如何变化,面对多少诱惑,始终心无旁骛,初心不改地坚守家居业,默默地、甚至孤独地坚持着原创设计和匠心“质”造,将家具做到极致,力求完美,以一代又一代的产品传承与创新,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正因为如此,才诞生了奠定“中国现代家具里程碑意义”的联邦椅,及至今日荣膺“美国尖峰设计奖-里程碑奖”的两袖清风禅椅,推动中国原创设计走向自主设计,进而蜚声国际,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

  当“坚持真我”的杨钰莹邂逅“不忘初心”的联邦家私,又会擦出一些什么样的火花呢?12月23日,杨钰莹将来到联邦家私《经典传奇 品牌盛典》现场,用甜美的歌声向你轻轻地诉说她的故事,一同找回那些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倾听自己内心深处的呼喊,一切都如回到当初。现在报名就有机会赢取门票http://www.landbond.com/m/,赶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张信哲VS杨钰莹:来吧,一起静听慢享“联邦品牌盛典”广州妹子,情歌王子张信哲来联邦了!约吗?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盛大举行这位被设计耽误的「音乐家」,将出任2018年金羿奖评委!广东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名雕丹迪兰乔圣菲亿万别墅装修现场直播!名雕金钻工程 | 没有百分百完美,但可以做到99.99%的精致!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方去了东莞厚街,他们要做些什么?听真言|香逸名园马先生&马太太:都说装修很累?但我不觉得!听真言|中熙君南山王小姐:下一套房子装修还找名雕六个设计师家具品牌互联网生存状况调查:销量,人气与口碑双城双展,创造价值|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干货】冬季地板保养好,耐用20年!张信哲VS杨钰莹:来吧,一起静听慢享“联邦品牌盛典”广州妹子,情歌王子张信哲来联邦了!约吗?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盛大举行这位被设计耽误的「音乐家」,将出任2018年金羿奖评委!广东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名雕丹迪兰乔圣菲亿万别墅装修现场直播!名雕金钻工程 | 没有百分百完美,但可以做到99.99%的精致!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方去了东莞厚街,他们要做些什么?听真言|香逸名园马先生&马太太:都说装修很累?但我不觉得!听真言|中熙君南山王小姐:下一套房子装修还找名雕六个设计师家具品牌互联网生存状况调查:销量,人气与口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