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以人为本,唯才是用,人尽其才,同心共赢!

icon 2017-12-29 18:18:37
icon 0

  点击链接查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f0525h5z47b.html

  名雕股份自2010年进驻广佛,专为广佛及周边中大户型、豪宅、别墅提供一流的高端家居装饰服务,是广佛中高端客户的首选家装品牌。 自进驻广佛以来,名雕广佛区域创造效益连年翻倍的奇迹,不断刷新集团新纪录,是业绩持续增长最稳定最迅速的区域。

  名雕股份广佛区域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唯才是用”的用人理念,为集团总部输送最多的人才,包括区域总经理、分部经理、家装顾问经理等,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晋升平台!

  我们集结了庞大的精英人才,在名雕全方位高标准的专业培养下,大批员工都获得迅速的成长和发展,实现了人生的跨越式发展。

  涅槃的背后是名雕竭尽全力,每一个新员工,我们都会拟定高标准、定制式的成长计划,让每一个新员工都能得到快速成长,并逐渐发展成为名雕的中坚力量。

  选择好的平台就是选择一种对的人生,名雕广佛区域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这是一个广阔且公平的、没有天花板的舞台,每一位团队成员,能在这收获成长与发展!名雕装饰广佛区域欢迎您的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