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风,从目光所及的地板开始

icon 2018-01-04 10:13:39
icon 0

摘要:抛去繁琐的装修工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逐北欧风的极简主义。在现代设计风格中,北欧风似乎就是时尚潮流的代名词。它是一种崇尚简洁自然,力求返璞归真的生活态度,凭借简约、清新、自然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

  抛去繁琐的装修工艺,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逐北欧风的极简主义。

  在现代设计风格中,北欧风似乎就是时尚潮流的代名词。

  它是一种崇尚简洁自然,力求返璞归真的生活态度,

  凭借简约、清新、自然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

  简约

  无论从家具、装饰还是物品上,北欧风都具有极富张力的硬朗材质和造型。清爽简洁,纯粹精致。

英格瑞城镇白蜡木     2200*180*14mm英格瑞城镇白蜡木     2200*180*14mm

思瑞尔橡木      1285*192*8mm思瑞尔橡木      1285*192*8mm

三拼城镇橡木     2200*204*14mm三拼城镇橡木     2200*204*14mm

  清新

  年轻人对北欧风的痴迷,大抵是因为他的清新脱俗。清新给人以舒适的感觉,是我们释放压力的首选。在繁忙的工作之后,置身被薄荷绿和原木色包裹起来的充满自然气息的家具和美物的小窝,将尘世的喧嚣拒之门外,在这一刻,让我们的身心得到最好的舒展。

米勒自然橡木     1288*186*11mm米勒自然橡木     1288*186*11mm

克鲁索橡木     1285*192*12mm克鲁索橡木     1285*192*12mm

  自然

  复杂的重装修大势已去,人们越来越倾向于北欧风的轻装修。

  木材是北欧风必不可少的材质,木材的精致细节工艺处理的木质保留了原始天然的美感,更给人温润的质感和亲切感。

诺斯泰橡木     1285*192*8mm诺斯泰橡木     1285*192*8mm

美国胡桃木     1380*246*8mm美国胡桃木     1380*246*8mm

  北欧风不仅仅是指家中简约精致的家具,明亮的色彩和流线的线条搭配。其实更重要的目光所及的地板。作为家中的延伸,它也基本奠定了北欧风格的格调。

  金钢铂林旗下的等品牌均来自遥远的欧洲。简约,纯粹是他们的代名词。

三拼自然白蜡木     2200*204*14mm三拼自然白蜡木     2200*204*14mm

  这款来自Esta Parket 的三拼自然白蜡木,顶层珍贵的实木带给你最原生态的享受,交错的设计给人以简单大方的视觉冲击。独特的uniclick锁扣拼接让你体会到无缝连接的美感。

自然枫木     2033*240*9mm自然枫木     2033*240*9mm

  复古正当时,BerryAlloc的这款自然枫木,裂痕和木纹体现出原味与自然的温暖气质。顺着纹理抚摸,真实的触感让你能够细细品味到它生长的张力。

蒙汉特松木     1285*192*12mm蒙汉特松木     1285*192*12mm

  北欧风是当下的潮流,色彩鲜明的对比是其中一大特色。 KronoOriginal的蒙汉特松木大胆上墙,填充了大片的留白,明暗交错和长短不同的拼接搭配凹凸有致的空间设计,在光照下体现出来跳跃的美感像极了与之嬉闹的孩童,使整个房间充满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