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都是办公桌,人家的桌子竟然可以“拒绝加班”?

icon 2018-01-04 10:13:45
icon 0

  桌子是最常见的生活用具之一,如果你是一个学生或者办公室工作者,那每天和你相处时长做多的应该就是你的书桌和办公桌吧!这类群体有个共同点就是坐的时间特别长,由此引发的各种身体不适因素很多,只靠人的主观意愿来控制会把这种事弄得特别痛苦和无趣,那怎么办呢?

  所以一群爱动脑的人给大家带来了两款有益身心的创意桌子。第一款是针对久坐的办公室白领,大家都知道久坐对身体不好,但是对于一个奋斗逼来说,怎么可能会一直记得自己工作了多久,谁不是在座位上坐到腿脚发麻才想起来自己真的坐了很久,所以一张“升降桌”送给你。

  这是一张智能升降桌,只要需要输入你工作日里站和坐的时间比,它就可以用实际行动来帮助你改变久坐这个毛病。这张桌子左下角嵌有iPhone大小的触摸屏,可以设置坐与站时的高度值,达到一定的时长就会自动升高。

  如果达到设定值时你仍然坐着,桌子会发出一声叹息,并以一英寸的幅度上下轻微移动,让你从坐着的状态中彻底摆脱出来,如果你还想顽固的多工作一会儿,它会升高到你完全承受不了的高度,直到你站立休息了足够的时间,它才会降下来,是不是感觉特别关心你!

  看过一款不让你长时间工作的桌子,以为就够好了是吗?不,还有直接帮你拒绝加班的桌子,简直不要太人性,这么好的桌子应该是每一个办公室工作者梦寐以求的吧!不过前提是你的有一个好老板,他准许你们使用这种办公桌。

  来,先说说这个办公桌,到了晚上六点员工必须下班走人,因为办公桌以及桌上的办公电脑在此刻会自动收起,上升至天花板,让你想加班都没有工具,简直不要太人性好伐。

  这个办公室由 Zecc Architects建筑设计团队设计,设计初衷是为了让员工有更好的办公环境,杜绝加班,让员工以高效的工作代替冗长的工时,由此带来的好处简直是多不胜数,比如说,下班之后,空出来的办公室可以用来聚会、开班各种各样的活动。

  智能化办公桌这回没让您失望吧!快点呼吁老板来看看,高效工作、快乐工作!(来源:享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北欧风,从目光所及的地板开始书房装修必须要知道的那些事儿,佰恩邦全案装告诉你!名雕丹迪别墅设计对话国际设计大师梁志天,共同畅想设计无界限!【联邦米尼元旦迎新惠】2018,有NI更精彩!你好,2018!这里有一份家居业2017年的歌单SINOMAX赛诺床垫广州国际馆开业 品牌升级焕发全新张力打造一个赛博朋克科幻风格的家,最低只要6000元邱斌:信任是浩天内外的共创共赢基础——浩天装饰集团董事长邱斌年度专访大师说|TATA木门与梁志天畅想设计无界限,联合举办设计师高峰论坛!听真言 | 名雕令人踏实,令人放心!方直星耀国际新家装修效果:奢享未来,从此刻开始名雕装饰:以人为本,唯才是用,人尽其才,同心共赢!北欧风,从目光所及的地板开始书房装修必须要知道的那些事儿,佰恩邦全案装告诉你!名雕丹迪别墅设计对话国际设计大师梁志天,共同畅想设计无界限!【联邦米尼元旦迎新惠】2018,有NI更精彩!你好,2018!这里有一份家居业2017年的歌单SINOMAX赛诺床垫广州国际馆开业 品牌升级焕发全新张力打造一个赛博朋克科幻风格的家,最低只要6000元邱斌:信任是浩天内外的共创共赢基础——浩天装饰集团董事长邱斌年度专访大师说|TATA木门与梁志天畅想设计无界限,联合举办设计师高峰论坛!听真言 | 名雕令人踏实,令人放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