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股份获“2017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奖”

icon 2018-01-06 17:57:24
icon 0

摘要:名雕装饰股份作为中国家装的代表性企业受邀出席,并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凭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膺“2017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奖”。

  2018年1月6日,第5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十二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作为行业“奥斯卡”,年会对2017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成为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其中,名雕装饰股份作为中国家装的代表性企业受邀出席,并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凭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膺“2017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奖”。

  自1999年成立以来,名雕装饰股份始终以提升中国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的家居装饰服务,并不断在工艺创新、材料研发、服务模式、客户体验等方面取得率先突破,在行业内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2016年12月,名雕装饰股份成功登陆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830),成为中国家装行业上市品牌的佼佼者。在2017年,名雕装饰股份更是一路领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