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匠心遇到轻奢,看TA们如何演绎家居魅力丨CIFF品牌提前看

icon 2018-01-10 18:23:45
icon 0

  有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对匠心的解读。但无论是哪种解读,都离不开两个核心元素——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而时下最火的轻奢风,历经技艺层面的不懈雕琢和追求,更能彰显其独特魅力。

  家具行业当中,说到匠心,就不得不提到两家始终在雕琢着产品的企业——浙江新诺贝家居有限公司、玉环县美林格家具有限公司。

  因美而生,匠韵之作

  浙江新诺贝家居有限公司

  展位号:4.2C08

  诺贝家居 当代美学家居

  诺贝家居传承源远流长,自1978年创立以来,便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有艺术气质的家,从事中高端整体家居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了迎合当代新派精英的时尚品味,诺贝家居旗下全新品牌——镁作,应运而生。

  镁作 MIZOON

  “因美而生,匠韵之作” 

  镁作以轻奢质感与理性优雅并存为设计理念,秉持大美至简的原则,打造出时尚而富有内涵的家居品味。

   

  金属精致高贵的色泽搭佐低调极简的现代设计,“镁作”——时尚美学家居由此而来。当华丽繁复的复古宫廷风日益淡出人们的视野,轻奢质感与理性优雅并存的生活方式则受到追捧和认同。那是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新追求,是内敛而低调的随心而动。

  品质与格调

  沿袭诺贝家居在选材、工艺上的严苛标准传统,镁作在设计上则更侧重于简洁、时尚的格调。 

  时尚与探索

  镁作从潮流趋势中探索出时尚的真谛,在前卫流行和奢华经典中寻求最佳的平衡点。

  细节魅力

  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展现出前卫而不失端庄的韵味,一桌一椅都蕴含着物我之间的哲学思考。

  

  高级灰

  和谐低调的配色,表现出“刚柔相济”的风格:既有运筹帷幄的气魄,又有怡情雅兴的情趣。

  匠人·匠心·铸匠品

  玉环县美林格家具有限公司

  展位号:4.2B03

  美林格家具始于2004年,恪守“匠人·匠心·铸匠品”为核心的“三匠理念”,曾经参与录制过CCTV纪录片《致匠心》。坚持为消费者奉献高品质家具的它,这次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美学家具品牌——T T·casa。

  T T·casa,脱胎于传统的欧式古典家具,承袭了其美观大方,雍容华贵的特点。作为一个摩登新古典家具品牌,T T·casa还兼有诸多摩登时代的特色,看上去充斥着时尚感,潮流感。

  Art Deco手法,这一起源于十九世纪的手法被大量地运用到了T T·casa的产品设计当中。正因如此,T T·casa的产品兼具自然界感性的优美线条与机械时代理性的技术美感。鲨鱼纹、斑马纹、曲折锯齿图形……无一不彰显着T T·casa的匠心神韵。

  美林格家具T T·casa品牌旨在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打造独特的摩登·新奢·国际范的家居生活方式。

  镁作品牌家居,T T·casa品牌家居与您相约3月18日-3月21日第41届中国(广州)家博会。

  浏览更多展会资讯,尽在中国家博会官网 

  www.ciff-gz.com

  www.ciff-sh.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