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创新:让天马行空设计,惊艳户外休闲生活 | CIFF品牌提前看

icon 2018-01-23 10:45:45
icon 0

  材料在设计中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正是设计师对材料的恰当选择和巧妙运用,生活才能碰撞出意想不到的惊艳火花。

  好的材料,能让设计师创造出一件件集功能与美感于一体的产品,甚至开拓新的设计领域,引领新的设计风尚。特别是在家居设计这个领域,设计师们把材料当成黄金配角,每一件家具的诞生,从头到尾可能是一次设计与材料交流的过程,与材料相遇相知,设计师才能为生活创造出新与美。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户外家居材料多样性的需求,中国家博会在户外家居展区原有的辅件配料专区的基础上,整合了产业链中海量辅料配件资源,不断丰富产品类型,引进Sunbrella等国际品牌外,同时新增材料创新专区,助力户外家居企业更好地把设计变成现实。

  材料创新专区

  展位号:18.2B01

  材料创新专区旨在以产品及服务两大方面,分新理念、新材料、新设计、新服务、新展示五个方面,用产品首发及活动论坛两大形式,从质量、设计、材料种类及材料使用实际解决方案等方面,给到会观众更新更好更多的选择。

  您将在中国家博会材料创新专区,一览特斯林、藤、织带等材料在家居产品中的运用,看设计师们怎么通过天马行空的设计让新材料迸发新生机。  

·产品首发·

  联合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从设计到材料再到成品,贴近实际设计及开发生产问题,切实为行业提供优质的创新材料。当手稿设计遇上创新研发的特斯林、织带、藤等材料,又会是怎么样的惊艳设计呢?现场到材料创新专区一探究竟吧!

  ·活动论坛·

  “求质创新,材料资源优质组合,做户外家具最美的绿叶。”

  同时材料创新专区,还将举办多场活动论坛,从更专业的角度为您一解关于户外家居材料新趋势,如何找到并使用更好更新材料的疑惑。

  活动论坛时间

  2018年3月19日14:30

 海量优质辅料配件 

  集中近40家辅料配件优质企业,涵盖面料、皮革、织带、编藤、陶瓷、泡棉、台面、台脚等等题材,吸引了Sunbrella、Isotop、爱仕沃玛、贝邦、宏银、阿尔福、铭田等近40家企业,通过首发新品,展示各自对材料创新及高质产品的理解与实践。

  1.Sunbrella

  >> 材料:面料 <<<

  2.贝邦

 >> 材料:陶瓷 <<<

  3.宏银

  >> 材料:台脚 <<<

  4.阿尔福

  >> 材料:塑木 <<<

  5.铭田

  >> 材料:皮革 <<<

  户外家居潮流设计、上乘质量、专业服务、全新展示,尽在户外家居展区辅料配件区。想要了解更多户外家居材料吗?2018年3月18-21日,来中国(广州)家博会,感受更多户外家居材料的魅力!

  浏览更多展会资讯,尽在中国家博会官网 

  www.ciff-gz.com

  www.ciff-sh.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