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怎么样?突击工地,质量巡检见证

icon 2018-01-29 11:34:35
icon 0

  装修找名雕装饰怎么样?好不好?到底要不要选择名雕装饰呢,大家可以参考小编的这篇文章在做决定。从突击工地,质量巡检方面看看其实力。

  名雕高层带领业主一起“突击”工地,查找施工问题。随机抽查了五大重点楼盘、二十五个在建工地,对工程质量进行彻底巡检。

  到底名雕装饰怎么样?找茬过程中发现问题,当即记下准确位置及对应问题。对相关员工当场“开罚单”,并进行严厉教导,惩以负激励,一方面,加强对工程品质的监管力度,另一方面,把巡检后的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名雕装饰怎么样——整改明细单▼

  根据整改明细单,逐一整改,并上传照片实时反馈整改结果,保证达标。

  电线布置不规范,拆除重新布置

  天花批灰不平,拆掉重新整改

  未按工艺标准顺序铺贴,拆除重新铺贴

  失之毫厘,差之千里,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与未来家的稳固与安全息息相关。尽管是一些小问题,但名雕绝不姑息。这一次巡检,我们对存在问题的地方进行仔细检查并及时作出整改。大部分工地都严格遵循名雕施工标准执行,收获了业主的好评与赞许。

  ▲名雕装饰怎么样-客户心声▼

  名雕将不负所望,坚持践行,严格把控工程的每一处细节、监督每一环节的进度,至善至微,把最真实透明的工地展示给业主,保证工程质量,保证家装品质,让客户满意。

  了解名雕装饰怎么样并不难,名雕装饰在中国家装市场名气是位居前列的,也是率先上市的家装公司,通过以上目击第一施工现场,可见其真品质。有装修需求朋友可拨打名雕装饰官方电话:400-062-22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