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XIN出发丨感受一场美与创意的视听盛宴

icon 2018-01-31 10:37:42
icon 0

摘要:心设计·新生活”拉菲德堡高端设计私享会,于深圳龙岗拉菲德堡总部拉开序幕,为您奉上一场关于美与创意的的视听盛宴。

  理想的生活方式究竟是什么样的?

  大概谁也无法回答,但任何趋向于美好的尝试都不容忽视,无论是一座美术馆、一间电影院、一家餐厅,还是一杯咖啡、一款APP、一辆汽车、一个概念,都如此。

  临近佳节,由拉菲德堡主办,聚设汇协办,战略支持媒体新浪家居与网易家居联袂合作的“心设计·新生活”拉菲德堡高端设计私享会,于深圳龙岗拉菲德堡总部拉开序幕,为您奉上一场关于美与创意的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

  邱春瑞老师

  张清平老师

  台湾大易国际设计事业公司创始人兼总设计师邱春瑞老师、拉菲德堡董事总经理林敏红女士、台湾室内专技协会理事长张清平老师(由左至右)

  今天我们与设计大咖面对面,一起分享家居美学与设计之间充满新意的观点。

  嘉宾致辞

 拉菲德堡董事总经理林敏红女士致欢迎辞

  林总表示:“今天的活动我们命名为XIN生--旨在2018我们由“心”出发,回归内心简单的追求,发现生活之美,让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关系更加和谐美好,同时我们更应该从“新”出发,感知设计、尊重原创,不断发掘设计的潜力。”

  拉菲德堡设计师渠道总监漆伟先生介绍公司品牌信息

  分享大咖 

邱春瑞老师的精彩分享

  邱春瑞老师认为:“未来的设计圈,将会是精通室内设计与建筑设计的人留下来,因为国外的趋势已经是如此。读书会有帮助,但大部分的学习还是靠平时积累,所以设计师活得越久越值钱。”

  张清平老师的精彩分享

  张清平老师分享中提到:“设计是解决问题的,无论做形而上或者形而下的的设计都可以。其中善意的学习,能帮助你慢慢去掉别人的影子,从而形成自己的东西。”

  两位老师与观众提问互动

  座无虚席的精彩分享现场

  论坛以对话的形式展开,大家各抒己见,在每一次设问与思考的过程中,在每一个观点的交流与对撞中,我们的思想得到砥砺、升华。

  精彩花絮

  与会来宾参观拉菲德堡·国际家居生活馆

邱老师接受新浪本次活动专访邱老师接受新浪本次活动专访

  伴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消费者不再简单的只以功能、实用作为购买动机,而对产品的设计风格、文化内涵、创意理念等精神层面有了更高的要求。

  于消费者而言,一件好的设计,赏心悦目的同时会让你一整天都拥有美好的心情;于设计师而言,设计中的每一处细节,都是一场自我完善的心理博弈;于拉菲德堡而言,原创设计并非对产品的定义,而是对生活的态度。

  —感谢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网易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年家具行业盈利能力持续稳定 主营收突破9000亿元聚势前行——2018赛诺合“火”人战略峰会隆重举行“穿越”到未来之家,看未来的家具总部6个专为贫困人群出的设计,为他们点赞!2017年家居售后服务行业报告:蓝领工资超一线城市深圳国际家具展挑战装配式住宅终极形态 风靡欧美的集装箱模块化极小公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施力普控股2018迎新联欢晚会完满落幕卫冕“家居奥斯卡”奖,名雕股份斩获2017中国家装领军品牌!听真言:选择名雕高端家装,超出了我对装修公司的预期!中山名雕装饰怎么样?业界原来都这样反馈!深圳名雕装饰怎么样?好不好?来看深圳装修公司排名大PK名雕装饰怎么样?突击工地,质量巡检见证2017年家具行业盈利能力持续稳定 主营收突破9000亿元聚势前行——2018赛诺合“火”人战略峰会隆重举行“穿越”到未来之家,看未来的家具总部6个专为贫困人群出的设计,为他们点赞!2017年家居售后服务行业报告:蓝领工资超一线城市深圳国际家具展挑战装配式住宅终极形态 风靡欧美的集装箱模块化极小公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施力普控股2018迎新联欢晚会完满落幕卫冕“家居奥斯卡”奖,名雕股份斩获2017中国家装领军品牌!听真言:选择名雕高端家装,超出了我对装修公司的预期!中山名雕装饰怎么样?业界原来都这样反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