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美得丽成立八十周年,暨进口系列发布会完满成功

icon 2018-03-17 19:29:38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6日,德国美得丽进口系列瞩目亮相第39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在厚街国际展览中心4号馆A25展位成功举办《德国美得丽成立八十周年暨进口系列形象》发布会。

  2018年3月16日,德国美得丽进口系列瞩目亮相第39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在厚街国际展览中心4号馆A25展位成功举办《德国美得丽成立八十周年暨进口系列形象》发布会。

  德国美得丽总裁Alexander Höner亚历山大,德国美得丽总部出口部总经理Martin Aschoff马丁,中国家居品牌联盟荣誉主席、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床垫教父”陈燕木,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宇、陈冠翰,运时通控股集团招商中心总经理梁玉石,运时通控股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宋杰,台企联荣誉会长郭山辉等行业大咖,来自全国的数百位经销商及二十多家媒体大咖莅临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德国美得丽亚太区代理商——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发表了精彩的致辞,陈总表示,在Musterring德国美得丽八十周年之际,德国美得丽推出进口系列,是为了将原汁原味的德国精艺引入中国家庭,同时美得丽旗下精艺系列、美艺系列也作出形象及产品升级,以此迎合即将到来的,十月份美得丽八十周年庆典

  德国美得丽总裁Alexander Höner亚历山大表示德国美得丽创立于1938年,至今已有八十年的历史,在欧洲、在德国都得到很多消费者认可和理解,在欧洲有70%的人购买并使用德国美得丽产品。2018年,是美得丽与运时通合作第30年,在这一年,美得丽联手运时通打造纯进口睡眠馆,将德国标准化的空间氛围,强调德式精艺、德式科技睡眠文化体验打造出全新的品牌视觉形象。纯进口系列产品的推出,将会使德国美得丽在中国的床垫市场取得更大的突破,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德国美得丽出口部总经理马丁也表示,2017年德国美得丽在中国取得了优异的营销成果,在陈燕木董事长、陈冠宇、陈冠翰总经理的配合及带领下,不仅完成了新系列、新形象、新产品的创新研发与推广,还成功策划举办了一系列全国大型营销活动,取得了巨大的业绩突破,成功提高了德国美得丽的拓展速度与知名度。今年9月,美得丽会在德国总部举行德国美得丽八十周年大型营销活动,希望有更多的伙伴加入德国美得丽一起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德国美得丽进口系列睡眠馆的设计大师陈飞杰老师表示,德国美得丽进口系列,是一个有品质,有价值,有文化的睡眠馆,区别于传统床品展示方式,更加充分的利用产品与空间的关系,将产品的细节价值完美体现。

  现场众多参展商,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德国美得丽成立八十周年暨进口系列形象发布会》迎来了重要时刻,众位领导、行业大咖及运时通同仁一起上台,合力开启启动球,共同祝福德国美得丽八十周年庆典及全新进口系列热卖。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荣誉主席、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床垫教父”陈燕木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全力支持德国美得丽三大系列在中国市场连成一片,遍地开花。

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

   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德国美得丽Musterring创立于1938年,至今已有78年家居制作经验,为世界知名品牌,营销网路遍及全球28个国家。做工精艺,睡感绝佳,是广大消费者改善睡眠质量,追求幸福生活的最好的选择,也是美好生活的品质象征。这也是运时通始终坚持引进德国美得利的原因,并一直致力于为了将原汁原味的德国精艺引入中国家庭。”

  展会现场

  欧洲第一国际品牌德国美得丽进成立于1938年,整体形象以现代且崇尚精密质量的德国工艺为出发点,沿续一贯德式的精致严谨,运用高级灰与仿古铜金属相得益彰,形成德国标准化的空间氛围。近百年来德国美得丽一直追求产品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坚持德式工艺,推崇德式品质。

  所展示的是进口系列产品,选用纯天然植物纤维作为床垫填充材料,根据人体工程学、人类自然运动学、健康睡眠医学等为核心,创造的德国安全卫士办科技睡眠床垫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了供纯正的、安全的、舒适的德式科技睡眠文化享受。

  2018年,德国美得丽迎来自己的八十周年庆典,品牌的四大系列:进口系列、沙发系列、精艺系列、美艺系列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启招商贵宾通道,德国美得丽将携手数百位经销者,为全国消费者提供德式健康舒适睡眠,共同撰写德国美得丽全新的辉煌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