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荣获“2017-2018年度最具优秀产品奖”,引爆广州幼教展

icon 2018-03-18 13:54:40
icon 0

摘要:3月17日,第4届中国学前教育峰会暨学前教育资源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幼教展)于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松堡王国作为国内儿童家具领军品牌兼知名园所特约合作商受邀参加本次展会,以“用心定制未来”为主题,携学前教育装备亮相T102展位,...

  3月17日,第4届中国学前教育峰会暨学前教育资源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幼教展)于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松堡王国作为国内儿童家具领军品牌兼知名园所特约合作商受邀参加本次展会,以“用心定制未来”为主题,携学前教育装备亮相T102展位,引爆展会现场。据悉本次展会将持续至3月19日,期间,松堡王国受邀出席2018中国园长大会,不仅在会议上发表了专题演讲,更荣获大会所颁发的“2017-2018年度最具优秀产品奖”。

  广州幼教展迎合当代和未来营销趋势,引领国内幼教市场蓬勃发展,致力于打造全国幼教一站式服务平台。同期举办的“2018中国园长大会”,是为幼教工作者搭建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旨在开拓幼儿园管理者的国际视野,总结幼儿园园长的实践和理论成果,促进中国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展会首日,松堡王国的展位前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匠心独具的特色产品,吸引了许多观众的驻足,更有大量客户前来洽谈咨询,松堡王国精干娴熟的业务人员真诚热情地迎接新老客户的到来。

  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行,人们对幼儿教育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其学习、生活空间的打造也为注重。松堡王国学前教育系列由品牌自主研发和生产,通过对材料的细致把控、产品工艺与结构设计的专注研究,打造高端幼儿园区、早教中心的实木幼教家具,让孩子在安全环保而充满乐趣的空间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据悉,松堡王国学前教育系列产品已和多家知名园区达成合作,致力为园区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母婴家居、幼教家居、幼教装备、0-6岁生活家居等多种业态合作形式,旨在帮助园所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办园层次,共同打造中国幼教发展新模式。

  17日下午,以“童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园长大会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松堡王国执行副总连轲先生在中国幼教产业——全国幼教经销商发展大会暨颁奖典礼上代表松堡王国领取了“2017-2018年度最具优秀产品奖”,并表示松堡王国将不负众望,持续专注地耕耘于儿童领域,为孩子打造更优质的成长空间,为我国幼教行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此外,连轲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在会上展开了以“中国幼教的第二次觉醒”为题的演讲,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以及各幼教行业精英的一致好评。

  十余年来,松堡王国不断地追求细节和完美,将高端制造的设计理念与持之以恒的匠心糅为一体,用产品来诠释品质、用服务来展现品牌。据悉,松堡王国已多次亮相幼教展,在每一届展会中,展品在变,装修在变,但不变的,是松堡王国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和对客户始终如一的热情。展会现场,连轲先生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简要介绍了今年参展的基本情况,包括学前教育装备的亮点及合作形式等等,并对幼教行业的市场现状、行业趋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作为中国知名儿童家具领导品牌,松堡王国以提高青少年儿童的生活质量为己任,专注儿童家具的开发、设计和生产。从原材料的选取、传统工艺的传承到产品质量的管控,松堡王国全方位严苛监管,以确保所生产的产品符合并高于绿色环保要求。这无不彰显了松堡王国的过硬品质及品牌实力,此次“2017-2018年度最具产品优秀奖”的荣誉可谓是实至名归。

  本次展会汇集了幼教行业的各路精英,也是新一轮潮流趋势来临的前兆。松堡王国秉持着为孩子打造健康生活的理念,携着着家具人的梦而来,展示自己的同时与来自五湖四海的行业精英进行交流学习,不断成长。接下来的看点多多,千万别再错过!让我们相约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T102展位,用心定制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