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羿盛典丨金奖品质”

icon 2018-03-20 10:24:34
icon 0

摘要:为设计加冕、引领中国家具行业走向更高平台,家具行业的“奥斯卡”金羿奖隆重颁布!

  2018年3月17日晚,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金羿盛典”颁奖典礼在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万恒通集团旗下圣蒂斯堡北欧系列以创新的设计理念一举斩获创新设计欧美家具系列金奖。金羿奖是一个独立、开放、公平、权威的行业大奖,圣蒂斯堡北欧系列作为展会上的“新面孔”脱颖而出问鼎展会最高荣誉,是组委会评审专家及行业对圣蒂斯堡的最大肯定,是至高无上的展会荣耀。

  董事长王健文先生在领奖台上  董事长王健文先生在领奖台上

  圣蒂斯堡北欧每一件产品都严格遵循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原理,并结合圣蒂斯堡独创的“舒适3.0”理论,将人本理念和舒适精义贯穿于产品设计和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完美呈现出系列产品优雅北欧、纯臻品质的风格特点。

  圣蒂斯堡北欧吸纳包豪斯式的现代设计思想,尊崇瑞典的极简美学和丹麦的自然主义,带给您非一般的纯臻北欧风尚。创新的设计理念、时尚的色彩表达及简约的线条风格,是圣蒂斯堡北欧的主要特点,这一特点使现代高品位人士对家居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得以完美实现。

  圣蒂斯堡北欧追求至纯至真的产品工艺。手工工艺这种在现代工业社会被看作是活标本的技术,仍然在圣蒂斯堡各系列产品生产中被广泛使用,这种人本主义的态度也获得了业界的普遍认可和推崇,娴熟的手工工艺和先进的工业技术巧妙结合,创造出系列产品天人合一的自然纯臻品质。

  创新设计奖 欧美家具系列 金奖作品  创新设计奖 欧美家具系列 金奖作品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被誉为中国第一品牌家具展,其门槛之高众所皆知,每届展会的评奖也是本着严格公正的原则,所评出的奖项其分量不言而喻,受到业内人士普遍重视和认可。圣蒂斯堡多年来在历届展会上屡有斩获,此届展会再获殊荣,有力的证明了圣蒂斯堡品牌原创的设计理念和综合实力!

  敬请光临名家居世博园9号馆(L3A03),见证金牌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