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2018,领创未来

icon 2018-03-20 10:31:03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6日,第39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在东莞厚街盛大启幕。历年来名家具展“众星云集”,成为家具行业潮流风向的引路者。圣蒂斯堡作为中国欧美实木家具领域的领头羊,携九大系列新品重磅出击名家具展,触发全场焦点。

  2018年3月16日,第39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在东莞厚街盛大启幕。历年来名家具展“众星云集”,成为家具行业潮流风向的引路者。圣蒂斯堡作为中国欧美实木家具领域的领头羊,携九大系列新品重磅出击名家具展,触发全场焦点。

  开展首日,圣蒂斯堡展馆迎来人流高潮,现场人气爆棚,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专门来到展馆了解新品,气氛相当热闹。

  在九大系列展厅内,专业的产品讲解员为嘉宾进行了系统的产品介绍和讲解,使参观嘉宾从产品的造型设计、工艺特点、软装搭配、店面展示等方面对各系列产品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集团董事长王健文先生亲自带领公司营销部门高管,与经销商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和交流,听取了他们对产品的意见。

  ▼ ▼ ▼

  当晚,万恒通集团在丰泰花园酒店隆重举办了以“砥砺2018 | 领创未来 ”为主题的万恒通集团第39届国际名家具展接待晚宴暨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欢聚一堂,气氛热烈激情高涨,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盛宴景象。

  精彩绝伦的激光视频秀拉开了序幕,点燃现场火热的气氛。

  晚宴开始,集团营销总经理陈玉伟先生对2017年进行了工作总结,感谢全体万恒通家人、以及全国的经销商朋友,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为集团公司达成既定目标付出的艰辛努力,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针对全新2018年,陈玉伟先生在着重从产品研发、组织变革、全屋定制项目拓展、品牌推广、店面分级管理、独立店的运营、商学院的突破等方面阐述了集团公司的战略规划。

  随后,集团执行董事王浩基先生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拎包入住”将是集团未来重点的发展项目,集团将加大力度对“拎包入住”项目的管理和投入,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开拓创新,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动这一项目的落地和执行。同时,公司将与时俱进地针对不同的楼盘、不同的户型,加大产品研发的力度,创造出更多适合消费者口味的家居产品。

  最后,集团董事长王健文先生进行了总结发言。他着重针对企业未来发展进行了战略规划,从行业市场形势、改革创新等方面多角度分析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为企业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及目标。他强调: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我们都会秉持“正念善行,积健为雄”的核心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集团董事长带领集团高管向全体经销商敬酒祝贺,举杯共祝2018新年愿景,共瞻未来美好蓝图。

  年度最佳新锐奖  年度最佳新锐奖

  企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经销商朋友的信任与支持,合力共赢才是企业的发展壮大之道。在盛典上,公司为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代表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颁奖仪式,表彰他们在圣蒂斯堡发展之路上所作出的杰出贡献,部分优秀经销商代表也分享了与圣蒂斯堡的合作历程与心得。

  年度最佳营销团队奖  年度最佳营销团队奖

  年度突出贡献奖  年度突出贡献奖

  年度金牌合作奖  年度金牌合作奖  年度金牌合作奖

  年度销售冠军奖年度销售冠军奖  最佳营销团队代表张文辉  最佳营销团队代表张文辉

  来自海口的经销商张文辉表示:圣蒂斯堡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实木家具品牌,无论从产品的市场定位,还是给我们的服务、扶持,都是我们经营发展坚实的后盾。作为从事圣蒂斯堡事业多年的合作伙伴,对圣蒂斯堡的品牌实力,我是高度信任的。

销售冠军代表周立销售冠军代表周立

  来自长沙的周立表示:随着圣蒂斯堡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市场占有率的快速提升,圣蒂斯堡一定会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家具品牌。在王董的带领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圣蒂斯堡做成中国实木家具第一品牌!

  ▼ ▼ ▼

  世博园选送美轮美奂的《瀚海-梦之蓝》,吸睛全场

  高潮迭起的抽奖活动,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丰富的奖品、开心互动的抽奖形式,让现场欢声笑语,惊喜不断。

  ▼ ▼ ▼

  最后,晚宴在激情高昂的【万恒通之歌】中,落下了帷幕。整个晚会流光溢彩,焕发出勃勃生机!“砥砺2018,领创未来”,此次盛典,开启了圣蒂斯堡与经销商伙伴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未来,双方必将携手奋进,顺势而为,共襄盛举,共同创造并共享圣蒂斯堡更加辉煌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