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不减肥,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徒伤悲?好的我选择躺着瘦!

icon 2018-04-09 14:51:12
icon 0

摘要: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小长假,大家都是怎么过的呢?小诺的朋友圈,被美食和美景刷爆了。阳光明媚的江南、细雪纷飞的北京,都在召唤小诺出门去,然而,美好的小长假、说好的运动减肥,还是栽在了逛吃逛吃上……

  一个沉重的话题:夏天要到了,那些“不瘦十斤,不换头像”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好吗?

  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小长假,大家都是怎么过的呢?小诺的朋友圈,被美食和美景刷爆了。阳光明媚的江南、细雪纷飞的北京,都在召唤小诺出门去,然而,美好的小长假、说好的运动减肥,还是栽在了逛吃逛吃上……

  但是,我不怕呀,因为我酷爱睡觉!睡觉有助于减肥,奏是这么任性!

  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适当的运动,被国际社会公认为三大健康标准。但是,“睡个好觉”却是许多人的奢望。然而不骗你,躺着也能瘦,是有原理可循的~首先来看一眼百科:

  睡好,有助于减脂存肌

  如果长期睡眠不足,不仅减肥困难,而且会减掉大量的水、肌肉,很容易导致反弹。有项有趣的实验:两组参与者在三个月内同样减掉了5公斤的体重。但在这5公斤中,每天睡8个小时的人,比每天睡6个小时的人减掉更少的肌肉、更多的脂肪。维持一定的肌肉量,不仅让身体更健壮、更紧致,还能有助燃脂,减肥效率更高,还不易反弹。

  睡好,有助于控制食欲

  没有人可以一边睡觉一边吃东西哦~并且,控制食欲的激素:瘦素(Leptin,LP),就是在睡眠过程中分泌的。如果睡眠不足,瘦素水平也会下降,饿得更快,吃得更多,不仅摄入更多热量,还会给大脑发出信号,让吸收热量转化成脂肪的效率变高,也更不想运动。

  睡好,能促进积极运动

  前一天晚上睡眠质量越好,第二天早上精力就会越旺盛,新陈代谢的速度才会加快,也更有精力去进行运动,让脂肪迅速燃烧起来!

  所以,减肥不仅是科学饮食,健康运动,还要睡好觉哦。从今天起,睡一个好觉,享受更高效的减肥吧!

  确定自己需要睡多久

  很简单,选一个周末,按照正常的入睡时间开始睡,不要定闹钟,等到自然醒,看看自己睡了多久。

  注意晚餐营养搭配

  晚餐尽量在睡前3~5小时吃,最好少而精。以蛋白质和蔬菜为主。不要不吃,防止饿醒。不要过多饮水,以防起夜影响睡眠质量。注意避免高糖高油的饮食,以免造成消化系统负担,影响睡眠质量。

  选对健康舒适的床品

  过软、过硬的床垫,都可能会造成肌肉、骨骼的疲劳,或神经的压迫,导致睡眠质量不高,醒来后局部麻痹、落枕等问题。所以,小诺诚心推荐——赛诺太空棉床垫!慢回弹温感特性,自动感受身体的受压点,调节合适的承托,给身体均匀、舒适的托扶,一觉睡到大天亮,醒来精神更饱满!

赛诺各大专卖店、天猫旗舰店,有许多款式供大家选择哦!均衡饮食,科学运动,优质睡眠,一起来享受健康人生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