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MAX赛诺床垫 | 确认过的颜值,睡上对的床垫

icon 2018-04-13 14:29:21
icon 0

摘要:清明假期结束了,离五一还会远吗?你的2018年第四个国家公众假期,打算这样度过呢?值此劳工节即将来临之际,SINOMAX赛诺床垫四月份提前预热放大招!势必让你五一有个好好睡棉的愉快假期!

  摘要:清明假期结束了,离五一还会远吗?你的2018年第四个国家公众假期,打算这样度过呢?值此劳工节即将来临之际,SINOMAX赛诺床垫四月份提前预热放大招!势必让你五一有个好好睡棉的愉快假期!

 十里春风,不如睡你

  古人云,每逢佳节倍思亲;鲁XU先生说,每逢佳节倍塞车。无需等到假期,无需翻山越岭,无需排队塞车,只有拥有一张SINOMAX赛诺床垫,就可以让你每个夜晚都与大自然紧紧拥抱入睡!新的四月,学会善待自己,从一张会呼吸空气中维生素的SINOMAX赛诺床垫开始!

  SINOMAX赛诺珍研离子床垫及悦眠离子床垫的负离子涂层,能充分释放负离子,促成人体合成和储存维生素,强化和激活人体的生理活动,因此负离子又被称为"空气维生素",认为它像食物的维生素一样,对人体及其他生物的生命活动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如雷雨过后,空气的负离子增多,人们感到心情舒畅。

  不负五一,好好睡“棉”

  你知道吗?睡(SHUI)眠和失(SHI)眠之间只差一个U!随着城市工作节奏变快,睡眠质量下降成了一种普遍的城市病。不要误会,“U”不是只出现在节假日,有时间不等于好睡眠,真正的U,是一张好的床垫!

  SINOMAX赛诺床垫作为中国记忆棉床垫上市第一股(1418.HK),自2005年起,连续13年获得香港执业脊医协会认可之床垫品牌,足证品牌产品的优秀质量。SINOMAX赛诺床垫把全球专利突破性睡眠科研OCTASPRING® (Patented No.: 1166675A)带给全球人们,根据国际标准ISO 9237:1995检测报告,OCTASPRING®首创的8倍透气蜂巢弹簧比传统海棉高出8倍透气度;其独特的蜂巢设计让棉芯能够排出湿气同时吸入新鲜空气,为您带来每晚拥有清新健康的睡眠;另独有的INNO-III™三区承托,把不同软硬度的蜂巢弹簧分布在人体三区:头部、腰部及腿部,按身体不同部位的重量,让肌肉彻底放松,有效消除压力、减少辗转反侧的困扰。配合SINOMAX高透气记忆棉X-FOAM®,感温感压贴合人体曲线的特性,能100%随您的身体曲线调节,在不同睡姿下提供全方位舒压。

  SINOMAX赛诺床垫精研慢回弹太空记忆棉十七年,深谙太空棉之精髓并创新揉以科技及自然元素,营造赛诺太空棉之生态妙趣,激活全新的软黄金睡眠时代。软黄金睡眠代表的不仅是赛诺核心材质——慢回弹太空棉,更是一种金质睡眠的生活方式及追求金质人生的生活态度。为了让全国的勤劳小蜜蜂们,能每天都享受软黄金金质睡眠的乐趣,SINOMAX赛诺床垫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从2018年4月15日至5月15日期间,推出了“好好睡‘棉’”的系列优惠活动,致敬全国勤劳的小蜜蜂们!具体优惠内容可上门咨询当地门店哦!

  中国记忆棉床垫上市第一股SINOMAX赛诺经过几十年的风雨洗礼,已是发展成为世界级记忆棉品牌。全球拥有9大生产基地,成立中美两大研发中心,建立记忆棉健康研究所和记忆棉科技研究所;以SINOMAX赛诺为代表的记忆棉健康品牌正在稳步健行,发扬【用爱支持所爱】品牌理念,以品质为根本,以创新为核心,以诚信为导向,向世界展示中国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