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家居备战全国品质沙发节

icon 2018-04-23 11:36:55
icon 0

摘要: 2018五一促销,五大战区联动备战,服务致胜培训拉开

  2018仁豪集团沙发节五一促销,全国拉开序幕。

  2018五一促销,是仁豪集团在“整体家居新定制”新定位之后的首届沙发节促销活动。仁豪集团凭借19年专注家居的工匠精神,与国际化设计的产品特色,赢得全球乃至中国百万家庭的良好口碑。此次仁豪品质沙发节促销活动,就是检验能否把仁豪家居的国际化设计与品质性价比之选,全面有效的推广给全国广大的消费者们。

  2018仁豪沙发节促销,仁豪营销高层领导整体部署,促销活动五大战区联动备战,以服务致胜的培训动员全国拉开。具体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品质沙发节获得公司领导重视,提早安排五一促销相关事宜。3月底召开市场部、销售部、品牌部促销办公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提早安排各项促销活动;组织各专业线分别召开重点业务部署会,进行沙发配套选择,主动营销部业务培训,为五一沙发节促销做好准备。

  二是做好五一沙发节宣传准备。组织品牌负责人,对五一促销平面设计与终端促销气氛全面设计。加强终端宣传、提升软文力度。配备充足的宣传物料,及时下发到各终端经销商处,布置美化终端环境,营造沙发促销氛围。终端促销包装,从促销POP,门口展架、外部促销宣传拱门,通道地贴标语等,全面利用终端空间宣传,提升“品质沙发节”促销气氛。

  三是各部门领导专业线分工协作,进行全国终端“战前”促销动员培训。4月8号,仁豪集团营销中心,分成五个领导小组,奔赴全国东、南、西、北、广东五个大区,展开终端营销人员培训。内容包括促销内容与产品、促销方式与服务、促销激励等相关内容。经过全国五大战区领导“督战”,仁豪促销一线人员,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准备迎接五一“仁豪品质沙发节”终端服务销售“战斗”。

  此次全国隆重举办的仁豪品质沙发节,时间为2018年4月12日到5月6日,仁豪集团全国范围五大区域2000余家终端店,展开国际品质沙发节促销活动。届时仁豪品质沙发促销,涵盖了仁豪市场上的爆款、经典组合款、畅销款沙发几十种产品,买木家具专属优惠,全球门店统一发售,击破低价,沙发最高让利40%。仁豪品质沙发节的目标,就是让更多的消费者,尊享到国际品质高性价比的沙发产品,彰显中国品质制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