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寸土寸金的香港,只有46平也能撬动你的视觉神经

icon 2018-05-09 15:17:37
icon 0

摘要:Twin Peaks Residence 位于香港新界的将军澳,屋主是位来自巴黎的时装设计师,他希望在这个46平米的空间里,色彩与装饰的艺术,可以打破鳞次栉比的高楼带来的压抑感,也可以打破快节奏下的紧张与压力。

  Twin Peaks Residence 位于香港新界的将军澳,屋主是位来自巴黎的时装设计师,他希望在这个46平米的空间里,色彩与装饰的艺术,可以打破鳞次栉比的高楼带来的压抑感,也可以打破快节奏下的紧张与压力。

  ▲Lim + Lu十分擅长利用色彩进行大胆的冲撞与对比,浅粉与白相间的墙面、浅色的橡木地板,奠定了柔和的基底,为家具的高饱和度色彩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明朗的黄与蓝,带来灵动与活力。

  ▲考虑到室内面积并不宽敞,设计师决定以开放式的布局进行规划,客厅与餐厅位于同一条动线上,阳光从窗户洒入,可以贯穿整个室内。

  ▲餐桌紧邻阳台,用餐时也可欣赏到城市的景色,在浅色调的柔和气息下,黄与红的餐椅增添活力。

  ▲色彩是空间的灵魂,而材质则是提升质感的关键因素,黄铜、大理石,让室内在灵动之余多了份华丽与优雅。

  ▲色彩成为空间的线索,带领视线随之转移。

    ▲卧室选用蓝色调进行点缀,既有着灵动也有着静谧的气息,室内多处都使用了镜面材质,一方面起到了放大空间的作用,另一方便以虚实交错的手法,为屋主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平面图▲平面图(来源:Idzo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