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虹分会场主题活动“筑匠心 会中西” 向工匠精神致敬

icon 2018-05-12 15:42:26
icon 0

摘要:2018年05月11日15:00,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活动《匠心之筑——国际设计师交流论坛》在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B栋3层成功举办。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活动,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及“十九大”提出的“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理论,推出《筑匠心会中西》这一活动主题。通过专家论坛、艺术展览等形式,弘扬“工匠精神”在建筑、设计、艺术中的传承与作用。“文化自信”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息息相关。通过推广将工匠精神作用于现代社会建设中的方方面面,使中国智造展现出独具魅力的文化软实力。

  2018年05月11日15:00,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活动《匠心之筑——国际设计师交流论坛》在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B栋3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与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联合承办。活动邀请中西方建筑及室内设计行业精英探讨中国传统文化及工匠精神在新时代下的运用与创新,中西方设计理念在此融汇碰撞。业界专家、院校师生等近百人来到现场,活动通过新媒体技术,将论坛成果分享给更多的线上观众。

  《匠心之筑——国际设计师交流论坛》论坛由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荣誉会长李瑞麟先生致辞;论坛主讲者分别是:法籍建筑师Philippe Rondeau、西班牙建筑师Guillermo Gago、深圳易道智慧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乘枫;出席论坛讨论环节的嘉宾有:深圳市山石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岩,深圳水木空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梁志平,深圳市华唐建筑咨询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尹洪增,深圳盛德隆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宏量,深圳市万德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李铿等。

  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与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联合承办《匠心之筑——国际设计师交流论坛》,活动邀请中西方建筑及室内设计行业精英探讨中国传统文化及工匠精神在新时代下的运用与创新,中西方设计理念在此融汇碰撞。

  

  还举办了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活动在工业化装修系统搭建成的多功能厅举办,近百名业界专家、院校师生等来宾可以在此空间内体验到健康、绿色、低碳、高效的划传统装修特点。活动配有古琴和茶道表演。活动通过新媒体技术,将论坛成果分享给更多的线上观众。

  论坛由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荣誉会长李瑞麟先生致辞;论坛主讲者分别是:法籍建筑师Philippe Rondeau、西班牙建筑师Guillermo Gago,深圳易道智慧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乘枫;出席论坛讨论环节的嘉宾有:深圳市山石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岩,深圳水木空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梁志平,深圳市华唐建筑咨询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尹洪增,深圳盛德隆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宏量,深圳市万德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李铿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