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影星洪天明说“好沙发,选格调”

icon 2018-05-14 16:45:44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12日上午10时,香港著名影星洪天明与妻子周家蔚一同来到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此次他们来到格调家私是为香港的新房子购买家具。当提及为何会选择来格调家私购买家具时,洪天明表示:我很早就听父亲提及过格调家私,而且父亲也曾体验过格...

  号外!

  号外!!

  香港著名影星洪天明来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买家具了!!!

  洪天明

  洪天明,香港著名演员、节目主持人,香港著名演员洪金宝之子。曾参演《新警察故事》、《杀破狼》、《导火线》、《叶问终极一战》、《拳王》、《笑功震武林》等著名影视剧。

  2018年5月12日上午10时,香港著名影星洪天明与妻子周家蔚一同来到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此次他们来到格调家私是为香港的新房子购买家具。当提及为何会选择来格调家私购买家具时,洪天明表示:我很早就听父亲提及过格调家私,而且父亲也曾体验过格调沙发,因此建议我这次来格调家私购买新房家具。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先生对老朋友洪金宝先生之子的到来表示欢迎。

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左三)著名影星洪天明(右三)

  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旗下共有“色全色美”布艺沙发、“格调时代”高端休闲沙发、“格调荣耀”现代休闲真皮沙发、“格调软床”、“格调全屋定制”五大系列。

  上午11时,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先生与洪天明先生一行人共同参观体验了这五大系列的产品。洪天明先生在参观时对格调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体验之后赞不绝口;从产品的外观设计、质感以及坐感体验等方面都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多年来格调家私通过与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的合作,在产品设计上面有了很大的突破,设计跟随时代的发展的同时也从未停止对于品质的打磨。设计与品质共同发展,是格调产品获得肯定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参观体验格调产品后,洪天明先生表示对格调产品甚为喜欢,此次来格调家私挑选家具是来对了,并坦言格调家私产品的格调与他们家的装修风格很搭,通过体验之后也认同格调家私产品的品质。

  格调家私产品受到各界人士欢迎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其对于人文主义的关怀,人文主义本身所强调的就是对于人性的关怀与尊重,主张自由平等与自我价值的实现。格调一直以来基于此理念来设计产品:给人安全感的同时拒绝束缚感,给人舒适感的同时拒绝沉闷感,给人价值感的同时拒绝浮夸感。于此给人以及家庭带去更多的舒适感、价值感与幸福感。

  洪天明先生说到,其实名人的幸福感和普通人是一样的,都是通过自身价值的展现以及家庭的幸福所展现出来的。在格调家私体验软床时,洪天明先生不止一次的提到了他的孩子,当看到一款明黄色的软床时表示,他的孩子会喜欢这里的软床,因为孩子会喜欢所以他对于产品的细节也是极其关注的,体验完之后表示很好,很喜欢,孩子也会很喜欢。

  在参观完沙发产品的展厅后,洪天明一行人来到了格调全屋定制的展厅内,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先生作为格调家私东道主,对于洪天明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也向其介绍了格调家私各系列产品,在格调家私可享受一站式服务,所有的家居产品在格调家私可一站式购齐,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格调家私18来年始终坚守着“提升人们的家居品味、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在为消费者生活带去便利、家庭带去幸福的同时,企业也在一步一步的向前发展,在发展的进程中,格调家私也意识到企业要做大做强必须要有一定的责任感,对企业自身的发展负责、对员工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赢得一个更好的未来,也才能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幸福。

  总经理李建煌先生表示很开心自己公司的产品受到洪天明先生的喜爱,也将更加努力生产出更好的产品,以此来回报对格调家私产品给予肯定的朋友们;最后,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先生也对洪天明先生的到来再次表示了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