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新品德式现代家居6月14日亮相北京家居展

icon 2018-05-30 11:43:08
icon 0

摘要:6月14日至17日,仁豪新品系列Stuggtart斯图加特,将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展位号:E2— A02。

 6月14日至17日,仁豪新品系列Stuggtart斯图加特,将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展位号:E2—A02。

  导语:【中国中产阶级的崛起,对家居有高品质、品味的个性化需求,中国的中产阶级除了有国际化品味的人文熏陶,又有东方文化内敛、含蓄、低调的生活姿态。他们不希望张扬夺目,更希望亲朋好友在背后暗暗点赞,怎样把握中国中产阶级对整体家居独具内敛、独居品味的国际化生活?给这群极致内敛、极致品味的高端客群一个理想的家居生活?】

  仁豪家居以国际化设计理念与国际著名设计师签约合作,共同开发了中国中产阶级新贵挚爱的新一代“逼格”产品——Stuggtart斯图加特系列。

  Stuggtart斯图加特系列,以含蓄内敛的儒家文化为起点,交融德国极俱品味的文化为底蕴,站在黑格尔美学与奔驰汽车的精致理念,打造Stuggtart斯图加特新系列,接轨中国即将爆发——质朴中的张扬、厚重底蕴的活力、现代朴实的时尚的市场发展趋势。

 Hegel'saesthetics黑格尔美学

  美有一个宏观的定义“美就是理念的感性显现”,理念就是最高精神和最高的实在,美就是普遍与特殊、一般与个别、客观与主观、理性与感性等的统一,这种统一是通过艺术的感性的形式表现出来。

  你不知道斯图加特有黑格尔吗?

  你不知道斯图加特有奔驰吗?

  Stuggtart斯图加特,

  是诞生黑格尔与奔驰的地方,

  以极致品味定制德式现代生活,

  追求非凡质朴生活的本质;

  用哲学与精致,

  构建极具品味极度内敛的家居系列。

  极致简约  极致品味

  德式现代Stuggtart斯图加特系列,透露设计者哲学与美学本质思考。

  将繁冗化为简约,

  将平淡升华为品味,

  全面融入德国现代家居理念。

  那不是一种耀眼的光芒,

  那是一瓶沉淀多年的,

  缓缓打开的红酒。

  慢慢的沉醉其中,

  不能自拔,

  让每一个经过的你的人,

  都为您品味点赞。

  Stuggtart 斯图加特 新系列一款双色,德式现代风格,与身俱来的定制基因。

  深色家居:极致品位与格调     浅色家居:自然淳朴与个性

  大道至简,仿佛一位“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平凡”高人,在平凡中彰显人生大度。

  感受回归质朴生活的呼吸,聆听简约品味物语,现代化工业与传统工艺完美结合,在木料上匠心独运,独有的造型,每一件都温润如玉。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