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亮相成都展,国际大牌加快中国西部布局

icon 2018-06-07 13:29:04
icon 0

摘要:  6月6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如期同时举行,“一城双展”模式让展览总面积将达到30万㎡,参展企业超过2600家含英国、波兰、西班牙等国际组团参展。

  

6月6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如期同时举行,“一城双展”模式让展览总面积将达到30万㎡,参展企业超过2600家含英国、波兰、西班牙等国际组团参展,吸引了包括央视在内的国内外近300家媒体进行展会报道,成为中西部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家居产业展会。

  SINOMAX赛诺床垫团队携业界创新的“无界新模式”惊艳亮相展会9号馆(9B04),整合渠道创新零售成为SINOMAX赛诺本次展会亮点,不拘一格的展位独特的装修风格让观展者耳目一新,独特无界的经营模式吸引无数观展者聆听咨询。

  本届成都家具展是SINOMAX赛诺床垫针对中国西南部布局的首秀,为推动中国西部地区第五代软黄金睡眠覆盖及太空记忆棉健康家居普及起到积极作用。

  目前,中国消费者的睡眠需求已经从第一代的木板床演变到现在第五代软黄金太空记忆棉时代,追求健康舒适的寝具已经成为当下消费趋势。科技不断发展的同时,新材料新技术也逐渐在大家熟悉认可及使用。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慢回弹聚氨酯材料国家标准》(GB)的制定单位,SINOMAX赛诺床垫早在成立之初便建立中美两大研究中心,开创赛诺太空科研技术及健康科研技术,以创新科技制造舒适健康睡眠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