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华诞,双展绽放,这次8月展又有什么新看点?

icon 2018-06-15 22:12:20
icon 0


----

  2018年8月11-14日,

  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amp;第2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

  再次以双展姿态精彩绽放!

 ▲8月展平面图

  展览地点:中国·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总面积:75万平方米,其中定制展总面积5.5万平方米

----

 ▲每年名家具展总能吸引海内外众多观众 ▲每年名家具展总能吸引海内外众多观众

  8月展首波看点来袭

  赶紧pick起来!

  去年8月,首届定制家居展以“红色盒子”形象震撼亮相,“定制中国”掀起行业热议话题。今年8月,第2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扩容至55000平方米,再次把脉定制风口,以全屋定制、全屋软装、全屋智能为主题,汇聚市场上顶尖的定制品牌。

  1号馆作为重点主题馆,以高端定制+精装样板间演绎定制新风潮。该馆将集结15个从“成品转定制”的高端定制品牌,区别于过去传统的定制家居,纳入高端品牌打造差异化定制馆。

  ▲首届定制展展出产品  ▲首届定制展展出产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首届定制展MINI盒子在第二届定制展将升级为2.0版本MINI花园,将聚焦装配式样板间,提升设计与产能融合价值,引领全屋整装这一消费趋势。近年来,精装房市场正成为众多家居企业争抢的一块大蛋糕。2.0版本MINI花园,将以45、63、90平米三种规格的装配式样板间,构筑成错落有致的建筑群,配套精心规划的休闲区,打造园林式小型社区。

  第2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3号馆F区除了将展示整装定制产品,还将首度开辟全屋软装馆,全屋软装馆将展示软装设计、灯光色彩设计、个性茶空间设计等。

  8号馆全屋定制馆则以常年馆形式,展示“展贸一体化”最新成果。

  三大主题馆,以不同定位、不同品类勾勒出定制家居全景图,引导庞大的成品家具企业群体转向,为市场提供高端定制服务,引领新的消费趋势。

  3号馆知名品牌馆作为名家具展的明星馆,素以大品牌高度集中而受到全国买家追捧,第40届名家具展同样看点十足,包括华辉、城市之窗、友联、国寿、联邦、时兴等行业大牌均进驻3号馆,最前沿的潮流趋势、最领先的商业模式、最优质的新品都将在这里精彩展示。

▲3号馆聚集了众多知名品牌▲3号馆聚集了众多知名品牌

  软体家具市场的发展一直保持着高歌猛进的态势,据有关报告显示,发达国家是软体家具的主要消耗市场,但近年来重心逐渐向发展中国家转移,像沙发、软床等品类早已进入国内千家万户。软体品牌馆已成为名家具展的星光熠熠的特色馆之一,慕思、CBD、运时通等软体品牌均是这里的常客,各种新材料、智能化应用、功能性展示着中国软体家具与国际接轨的决心。

▲软体品牌馆▲软体品牌馆

  2018国际名家具中式家具文化展与第40届名家具展同期举办,中式家具将在4号馆二楼进行集中展示。近年,中式家具企业为满足当下市场对个性化家具的需求,纷纷着手从产品设计作为切入点,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推出更加年轻化的新中式家具。这股趋势在名家具展表现得尤为明显,包括在业内耕耘多年的老品牌友联为家,新进驻的湘辉、深圳紫金阁等都将在8月展展出年轻化的新产品。

  6、7号馆一楼的童趣生活馆,本届展会将继续以艺术装置营造梦幻的童话世界,为前来采购的专业买家打造充满童趣、童真的展馆氛围,进一步提升入场买家的观展体验。此外,6、7号馆一楼还将吸纳部分现代家具品牌,设置现代生活馆,包括宸凯家具、祥庭家具等一批新品牌首次进驻。

▲第39届名家具展童趣生活馆▲第39届名家具展童趣生活馆

  一直以来,实木家具以经久耐用、环保等特点深受国人喜爱,在主流家具市场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实木家具亦是名家具展重要的组成部分,位于5、6、7号馆二楼的实木生活馆,参展企业多来自佛山、江西等地,在制造工艺日益成熟的情况下,展品以高性价比著称。本届展会,为进一步提升实木生活馆的整体氛围,组委会将同样对该展区进行艺术装置包装,加深专业观众对实木生活馆的印象,形成良好的营商环境。

  于今年3月展首度开馆的国际名品街(品牌独立大店),一经推出,其展示生活化、营销情景化的独特商业模式即引起行业关注,品牌效应同样受到参展企业肯定。8月展,国际名品街将全面开放,各品牌的产品体系更加完善,观展体验也将进一步提升。

▲国际名品街(品牌独立大店)▲国际名品街(品牌独立大店)

  位于名家居世博园的IF意大利家居生活馆在今年3月迎来首秀,这是一个100%意大利进口家具高端生活体验馆,涵盖VILLUSSO、Rugiano、SAVIOFIRMINO、Tonino Lamborghini等多个优秀的意大利家居品牌,旨在展现最潮流的设计、最精湛的工艺、最顶级的材料、最时尚的生活方式。8月,IF意大利家居生活馆将带给观众更有国际范的生活方式体验。

▲意大利家居生活馆品牌产品▲意大利家居生活馆品牌产品

  20周年,既是见证中国家居行业发展的一个小结;20周年,也是跨越发展的新起点!

  2018年8月11日,一场声势浩大、汇聚行业精英的盛会——名家具展20周年庆典欢迎您的到来!我们一起回味每一个历史时刻,我们一起畅想家居业的美好未来!

  而在此前一天,由国家相关部委特别支持,中国家具协会及相关国家行业协会与地方政府一起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将比首届大会更高规格、更大规模,会议不仅将汇聚国家相关部委政府领导关于政策、产业发展趋势的解读,也将云集泛家居、天使投资、工业互联网、设计等不同领域的行业巨头、权威专家,针对行业在资本·投资与制造、前沿设计与制造、互联网应用与制造、数字化与制造等方面存在的痛点、难点进行剖析。

  目前,来自海尔集团、红星美凯龙、尚品宅配、慕思、顾家、曲美、台升、金牌、喜临门、南兴装备、瑞丰、三维家等泛家居行业的大咖,以及树根互联贺东东、湖南大学何人可、中央美院高扬、天猫相关负责人等权威专家都已确定成为大会嘉宾,在会上带来精彩分享!

----

  展会期间,还有各类高端行业活动精彩纷呈!

  其中,8月11日,由名家具展组委会打造的“企鹅图书莞”将举行启动仪式。届时,将汇聚100家地产商老板或公司高管,以及知名家装企业大咖到现场,讲述其理念、经历,并现场进行观点碰撞,包括恒大、万科、碧桂园、融创、保利等房地产巨头都将参与盛会。

▲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论坛活动▲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论坛活动

  8月12日,由名家具展组委会举办的中国家装峰会,也将汇聚家装产业链上的行业大咖,为行业带来生产企业、设计、房地产等各方融合的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