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家居展最受欢迎产品: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

icon 2018-06-16 13:21:35
icon 0

摘要:家具,从不缺乏市场,只是随着消费的升级,变得日益优质和国际化。从传统中式、欧式、法式、美式到北欧、意式、德式、新中式,我国的家具风足够组织一场世界杯了。

  家具,从不缺乏市场,只是随着消费的升级,变得日益优质和国际化。从传统中式、欧式、法式、美式到北欧、意式、德式、新中式,我国的家具风足够组织一场世界杯了。

1

  6月14日,就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当天,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整体家居新定制领导品牌,仁豪家居凭借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三大爆款刷爆朋友圈。

2

  德式现代风,斯图加特玩转“逼格”

  如同德国队凭借朴实的球风和精妙的团队配合,常年稳坐夺冠热门榜。仁豪家居今年最新研发设计的Stuggtart斯图加特,将极具德国精神的个性设计,与中国含蓄内敛的儒家文化相结合,并站在黑格尔美学与奔驰汽车的精致理念上,打造的极致简约、极致品位的德式家具,专为我国中产阶级新贵所设计。

3

  现场,极具中西神韵的Stuggtart斯图加特,将德国人朴实中带点张扬、厚重沉稳中不失活力、现代简约中充满时尚的精致生活完美演绎。浅色系,自然淳朴,深色系,尽显格调,一款双色的定制基因,也让Stuggtart斯图加特的“逼格”瞬间提高。

  意式美学风,印象米兰渐尽“完美”

  作为仁豪家居去年推出的原创设计大作,IMPRESSION MILAN印象米兰,在结合意大利式时尚文化与精致工艺技术的基础上,将现代国际审美与生活情趣融入产品设计中,看似简约的设计,蕴含极高的工艺品质,时尚、优雅的外观给人以舒适的家居体验,诠释意式高品质生活格调。

4

  产品运用简单元素的N次元使用,突破常规审美范畴,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带入佳境,将现代人生活的习惯和喜好融入产品中,温柔呵护的轮廓、大气自然的色彩、浪漫气息的渗透、空间构造的灵活等,都体现出整体家居在满足现实生活时的用心考量。可以说,IMPRESSION MILAN印象米兰把中产阶级追求的家居生活的灵动、精细、柔美、不拘一格等需求表现得淋漓尽致。

  北欧自然风,经典芬兰点亮“时尚”

  同样在2017年推出的CLASSIC FINLAND经典芬兰,由仁豪家居与芬兰籍设计师Makis联袂设计,该系列当年便收获深圳国际家具展“2017年金汐奖(时尚套房类)组委会推荐金奖”,得到设计大咖的一致好评。

5

  单纯、自然的芬兰设计,处处讲究与自然生态的融合,对绿色环保的尊崇,对简洁自然的偏爱,这样的设计理念完美体验在了“经典芬兰”系列上,简洁明快的色调,家具与空间的和谐,诗情画意的生活,CLASSIC FINLAND经典芬兰犹如“被爱充盈的家具艺术品”,在北京刮起了家居的时尚风。

6

  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齐集仁豪家居全新的《RIGHT HOME》现代生活馆,红色与灰色的极致碰撞,精英空间、小孩房解决方案、时尚空间、窗帘地毯集中展示区、艺术空间、酷炫空间、开放式厨房等空间的联袂呈现,让仁豪家居定制的整体家居生活,充满活力与趣味。

  6月14-17日,北京家居展E2馆A02展位,仁豪家居精心打造的国际家居盛宴,等您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风口、新模式、新财富,仁豪“整体家居新定制”发布会,北京家居展成功举办,赢得商家追捧! ​祝贺运时通与居然之家战略签约仪式暨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进口形象发布会圆满落幕进京赶“考”!联邦【新东方2.0】北京家居展耀目上市联邦家私李虹瑶:用创新型整合模式打开定制家居新风口施力普:下一个五年,再造一个上市公司赛诺床垫 | 成都展完美落幕,我们广州建博会见!回顾|美国设计咖到艺展中心,尖峰设计亚太奖成“最佳C位”头条!颜值爆表的金钢铂林旗舰展厅,镇江美凯龙升级开业6月14日,深圳仁豪集团“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北京国际家居展,首次惊艳绽放!Ralph Lauren Home体验店进驻艺展中心,带来居家简奢新体验20华诞,双展绽放,这次8月展又有什么新看点?英雄保家卫国一马当先,名雕精心筑家一丝不苟!新风口、新模式、新财富,仁豪“整体家居新定制”发布会,北京家居展成功举办,赢得商家追捧! ​松堡王国连书柏:做能伴随孩子同步成长的儿童家具为什么要站在科技前哨看家居设计?让这些大家告诉你!20华诞,双展绽放,这次8月展又有什么新看点?祝贺运时通与居然之家战略签约仪式暨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进口形象发布会圆满落幕进京赶“考”!联邦【新东方2.0】北京家居展耀目上市联邦家私李虹瑶:用创新型整合模式打开定制家居新风口施力普:下一个五年,再造一个上市公司运时通陈冠翰:80后管理者更理解主流消费群体赛诺床垫 | 成都展完美落幕,我们广州建博会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